2006-01-21 22:35:48綺▪▫ 

補〞放假的第2天[!!]

昨天懶的打ˇ 所以沒打ˇ
不過 昨天 有和大家一起出去ˋ

有我 欣 嬰兒 穎ˇ 

我們去湯姆熊ˊ  一直玩ㄅㄧㄤˋ ㄅㄧㄤˋ
有一位 噁心的男士ˋ 還在那邊耍帥ˋ
字以為很厲害的樣子!!

ㄑㄩ~~~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很好玩ˊ
我喜歡!!



欣 還撿到100 元ˊ 真是賽ˋ
不夠 好險有那100元 我少花了不少ˇ


好像是一位弟弟的!!
真不好一斯!!  






昨天沒幹麻ˊ 欣本來要來我家 可是..她媽媽.......
所以 回家了!


剩嬰兒 他不錯HIGH 還照了不少照片ˋ
害我傳的很辛苦

我們在家還蠻開心的一直唱歌[!!]

他還蠻晚回家的說!!














昨天晚上一直鬧ˋ高~
他真的很智障阿!!

活該ㄚ你ˇ 死憨人ˊ 愛看納尼亞ˇ麻~~
ㄑ~

我就喜歡說OK囉~ 怎樣啊!
有意見是不是?



我才不理你哩!!! 我幫手很多喔~ 小心點ˇ哼!!





鬧他好好玩唷!!

哇甲意ˋ

這天也鬧了一下無名相簿ˋ
她改頭換面囉!!!



變黑色系列ˋ  不錯看唷!!





這天也知道了一位國小同學的消息ˊ
因為畢業後 就沒見過他 

看到他的無名 還不錯帥ˋ!

嘻嘻~!







^^~

重逢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