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9:20:20綺▪▫ 

哇哈哈!!身体健康 吃百二!!!~ 喔耶ˊˊ

我 敢 冒 終於終於 給他好了啦~~~~~~~~~~~~~`
哈哈哈哈


爽ˇ SONG!!!!!!!!!!!!!!!!!!!!!!!!!

身體 壯壯耶ˊ
昨天 回瑞芳去ˋ 

好久沒回去唷 感覺也些變了 
多了 一些店 也少了一些店 



瑞芳 要開心的頂好耶 以前的皇冠漫畫店ˋ 變成一家 
蠻漂亮的小咖啡店ˋ


多了一些 好吃的攤位ˋ
˙ˇ˙




跟已前不太一樣ˋ 
昨天 我是去 吊點滴 好久ˇ唷~!!!!

3估多小時ˊ 而且昨天超極冷的
不知道是在冷怎樣的 = = 

昨天 回家 昨車的時候ˋ 想了好多事情唷
原來 想那些事情是這麼的開心

哈哈哈 回家整個心情就很好啦!


不知道打什麼了!!




嗯!。。





啊!。。。







喔!。。。。












嗯哼!



今天 呆再家睡了一整天 原本 想說看一下網設
可是。。。



1000題耶ˊ 真的很多 
我時在是看不下去ˋ


所以 。。那就 算了吧!


禮拜5 在學校 班上 又。。吵架了~!



嗯! 雖然本人喜歡看人家 打架吵架ˋ
可是。。


是喜歡 自己的朋友 跟 別班 我不認識的 
部是跟自己班
感覺 自己班 跟 自己班 很傷 

不管尷不尷尬 
就覺得 這樣很不好ˇ



唉!  。。。
班上 風波 不斷ˋ 




不喜歡*//



算了 不干我的事




呵呵~!
禮拜五 早上去學校 都蠻開心的
媽勒
一直被罵ˋ ㄑㄩ~



某一節課ˋ 王慶安 換位置到張嘉顯旁邊
我跟張 不知 在吵什麼

我就拿麵包 丟他的頭ˊ

好好笑唷 王慶安 的笑聲
真的是ˋ 喔賣尬ˋ

我笑到肚子快痛死ˇ 真的好好笑
他的頭ˊ 真有彈性ˋ



哈哈哈~!



一早 就這麼開心




很 好*//




S O N G !!!!




開心 


在家痛苦2天 終於 可以 放鬆
爽的勒!

只是 下午真的又超不舒服就是了!!













不打了 
下下禮拜ˋ  


月考ˇ 


放假ˋ


回碇中

看鮪魚肚ˋ


看A夢ˋ











有好多好多是要做ˋ
最重要ˋ 

領ˇ 紅 包 *//











希望多多 算了。。不要少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