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0:22:11綺▪▫ 

我又這樣了= = 

嗯! 今天超累ˋ 很想睡覺的說~ 

早上ˋ 真的好累唷!不過好險三名那節 有小睡一下ˋ
阿不然我一定掛ˋ


喔~不ˋ
呵呵







今天下午ˇ 第一節ˊ 體育課ˋ 男生他們在玩ˊ
丟球球的 
不錯玩ˊ 可是 我一植被陷害ˋ 
B勒!!= = 



生氣ˋ  

之後還要被打ˇ 
大家都騙我ˇ  明明就一下ˋ
後來ˊ 小家濠ˊ 真的很賤耶ˊ
打好多下ˋ 


那咕時候 心情很嘔ˋ 大家都騙我ˇ

可是 後來 。。。。。。。。。。。。。。。。。。。。。。。。。。。。。。。。。。。。。。。。。。。。。。。。。。。。。。哭了一大下ˋ


因為覺得  感覺不一樣ˋ  

唉! 不該哭的 
可是 我本來就愛哭 
可是 我真的真的知道ˋ 不能這樣ˋ 

可是就ˋ 圈圈叉叉


吼ˇ  靠ˋ 哭屁壓!
我最近 常常為了一點點的事ˋ 
就生氣ˋ 哭! B勒~
煩ˊ















可是 真的不是 被打ˇ哭的
事ˋ 。。。。。。。。。。


或許ˇ 是種 重視  才會這麼生氣ˋ = = 

不過 挖煤是了
因為ˋ 。。。。。。。。。。。。。。。。。。。。。。。。。。。。。。。。。。。。。。。。。。。。。。。。。。。



呵呵!! 學小君  SONG!
挖哈哈


還有阿 謝謝ˋ 張笨蛋ˋ 死ㄚ胖ˋ~ 許ˇ智障ˋ
哈~每咕都罵ˋ

謝謝你們的安慰ˋ



還有ˇ 老魏ˋ 老魏ˊ 老~~~~~~~~~~~~~~~~~~~~~~~~~~~~~~~~~魏ˊ
愛 死你囉!!


親一咕!! 



















我才不要勒!
哈~ 你 一定 再說【哎呀】 
是不是ㄚ!!??




呵~




還有小佩佩~~ 
喔~  


雖然今天我再睡覺你一直叫ˋ 不過真的謝謝你唷!!
呼呼



今天放學 看到狗狗ˇ  好口愛ˋ
真想跟照片的那一隻狗狗一樣ˋ懶ˇ
耳且他懶ˇ 也不會被罵ˋ

他好口愛ˋ  ︿︿~
有綁頭毛唷!  



對了 放學我有去 湯姆熊 玩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可惡ˋ  


這次 都一死掉ˋ 
B勒! 可是真的很爽ˇ


搭搭搭搭搭  


ㄅㄧㄤˋ 死 你 哇哈哈~



S  O  N  G  !!

喔耶ˊˊ

心情好太ˋ~~~~~~~~~~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