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3:07:25綺▪▫ 

2006年的 第一天!


P*//我們放的煙火唷!!


嗯! 我現在很累ˋ 想睡覺 可是我堅持把報台打完ˊ

昨天 2005/12/31
我們要迎接 2006年唷
我們要在12:00前 倒數ˇ

昨天 有我。嬰兒。君。妓女。高~。小麻雀ˋ。阿廖ˋ。欣
嗯! 講昨天  好怪 感覺才發生不久ˇ阿
現在 是 凌晨2:30
喔~不ˋ


超想睡ˋ
我們今天有去亞諾吃蛋糕唷!
吃到飽ˇ 179 
還 OK囉! 我們 一直照相ˋ 廁所的燈光不錯美麗ˋ
˙ˇ˙

今天在亞諾ˋ 欣 的心情不太好ˇ
有稍微哭了 一下下ˋ

因為他。。。。。。。。。。。 太多了 懶的打ˇ
反正為了朋友ˇ



嗯! 笨蛋 不要想太多 其實那位先生 慢慢接近幸福當中唷
因為 他遇見了 你們 我想畢竟需要時間
幸福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得到的唷


︿︿~









嗯! 不過後來我們去湯姆熊 玩
可惡ˋ 我玩賽車 2場ˇ ~~~~~~~~~‵‵

2         場ˇ  都輸了!
喔~不ˋ




氣死我了 這次是讓你的 38 ︿︿~
呵呵~


其實知道你心情不好ˇ 所以 。。嗯! 對ˋ 讓你啦
玩完後 他的心情真ㄉ有變好的說

不錯ˋ


我有玩那咕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的 
我不錯厲害ˋ 那咕好好玩唷
很爽ˇ 可是手都會好酸 ><


最後 來我家唷  嗯! 一開始ˇ都還好ˇ
沒 什麼興致 

因為昨天 比較晚ˇ
嗯! 對了 昨天是 笨高的生ㄖˋ
哼! 不在鳥你的啦
別以為你是壽星就了不起唷
呵呵



好啦 生ㄖˋ快了

今天在我家 阿廖ˇ好厲害唷
他幫我裝視訊ˋ 因為我家的比較複雜我不會ˋ
還幫我弄ㄌ好多東西 
喔~ 看他一副笨樣ˋ 其實還不賴ˋ
後來他弄好視訊ˋ
我們大家一直玩ˊ
超好笑的 還給ˇ範。欣。大少。奕捷 看視訊ˋ
都被罵白痴  因為我們一直在搶鏡頭ˊ
智障死了 



可是好好笑呀
我們也有再看電視 一起唱歌 大叫ˋ
最後看101的煙火ˇ 真的好美麗唷


找知道就去ㄌ
部過去的話ˋ 依定很慘ˇ
因為今天 大家帶的錢都不多 
高~ 口袋空空 好一咕壽星啦 
哈 你永遠都是 憨人ˊ
恩 很好 依定沒有人贏過你ˇ

今天 射ˋ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還輸我ˇ
射擊班的啦 ㄑㄩ~





你今天不錯ˋ 聯合妓女ˇ欺負我ˇ
死妓女ˇ 騷我癢ˇ 臭高~還押在我們身上ˋ
B勒




重死ˇ了  = = 





我們過12:00之後 去循環站 放煙火唷
笑死我了


我們還 在2006年的第一天 【跑步ˋ】
累死ˇ了

曾好好笑唷
他走我前面ˋ 他一直拉他的褲子 因為他跑步會掉ˋ
我一直笑ˋ 真ㄉ很好笑阿 怎ㄇ這麼智障ˋ 


我一咕人走在後面ˋ 笑到肚子好痛ˋ



後來到循環站上面ˋ
我們放那種ˇ 放在地上 會有很多火花的那種ˇ
妓女好厲害唷
他真常 玩炮 


煙火好美麗ˋ 我喜歡煙火ˇ
我們也有玩蝴蝶砲ˋ

把他拿到手上 在丟出去 他會一直飛飛飛

一開始我都不敢ˇ 好恐怖唷
不過後來我有玩ˊ 都一直失敗ˋ
不過有一次ˋ 飛超高的  我有爽到ˋ
呵呵


還有一次ˋ 阿廖放的吧! 忘了ㄦ=  =
反正 就差點ˇ 掃到妓女的屁股ˇ
超好笑的 差點他它ㄉ屁眼就要燒起來ˊ
哈哈 智障死了

還有一次君 放的
差點 掃到我和嬰兒的頭ˊ
爆恐怖的 我一直在抖ˇ

B勒 一點都不刺激 恐怖死了!!!!







嗯!! 在東岸上面蠻好笑的 不過大家 之後都好累唷
可是 今天也沒幹麻壓 =  =
就很累ˋ 


大家 有陪我 走到家裡附近唷~
謝謝
喔~對了 




說不定我們家 會搬到 9F 比較大ˋ 還可以烤肉哩!!
︿︿~


應該 會更好ˇ吧 阿知??


喔~等等 中午12:00要不要 去打工阿??
不知道耶ˊ
好累ˋ



現在 要3:00了 
好ˇ~ 累ˋ ~ 睡叫叫去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