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06:12綺▪▫ 

哇~~~~~~~~~~~~~~~~~~~~~~〞呵呵....

今 天 天氣 一樣 很好..

是我 想要的天氣唷!!

今天 嗯! 不錯開心
下午ˇ 


    上社團ˊ 不知不覺的很累ˋ..

學姊 跳舞好利害ˋ唷
真ㄉ很會扭ˇ 就是 很會唱歌的那咕學姊


⊙0⊙~ 真好ˇ 



下午有點累到ˋ .. ˙ˇ˙


對ㄌ!!


謝謝鈺姍 的卡片跟糖糖唷~
我有感動到ˋ
嘻~


3Q~~~~~~~~~~~~~~~~~~~~~~~~~~×100000 

夠吧!



放學 妞.莊~.嬰兒 來家裡唷!



呵呵~~ 

莊~ 你很好笑ˋ  哈哈!!

噓! 不能說的~



後來剩嬰兒在家裡ˇ
我們一直笑ˋ
我還弄玉米濃湯喝唷!

很好喝~ 
我們通通喝光光耶ˊ
˙ˇ˙



我們後來一直玩錄音的
好好笑ˋ唷!!



哇~~~~~~~~~~~~~~~~~~~~~~~~~~~~~

我們一直大叫ˋ
而且 還可以加速 減速


大家聽的懂ˇㄇ??
算了 不重要ˋ


我們2咕懂ˇ

太難解釋了 就是很好笑押~
臭嬰兒ˊ
還說要幫我洗碗ˇ 
屁哩! 明天有煮東西 你一定要幫我洗ˇ
阿不然吼ˇ....



呵呵
 = = 




嗯! 我明天不能穿迷彩背心啦!!

吼ˇ~~~~~~~~~~‵‵ 沒衣服配ˋ
氣我了啦!


超超超’想穿的說~
算了~



我明天走成熟風~





嗯!!



今天好開心唷~
不錯久ˇ 沒這樣的說~


嘻嘻‵‵


希望明天會很順利ˋ 

天氣好到爆ˋ唷



張紹涵的新歌..

潘多拉~


抱抱  亂叫ˋ  藥藥ˋ

好聽唷!!

嗯!! 我叫金三順ˋ  好好看ˋ


有感動到ˋ ˙ˇ˙
可是跟 浪漫滿屋 有些像耶ˊ..


嗯! ok囉



心情 很好ˇ




不打ㄌ 


p*// 今天的天氣ˋ就是這樣ˋ 只是沒有彩虹啦!!

跟昨天的照片一樣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