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0:27:34綺▪▫ 

◤天氣好ˇ 心情好ˇ*//◢ ˙ˇ˙

今 天 天 氣 超超超~好的!

整咕人心情就是給他很美麗了起來
有陽光的感覺真好押

我喜歡*//

還和小弟去曬ㄖˋ光浴勒 呵呵~ 不錯ˋ
可是天氣還是給他很冷的說 = = 


今天 和老魏吃便當 超好笑的
還獨享唷!!呵呵~

今天尚吉 的肉肉 好難切耶ˊ
真是咕 任性的雞腿ˇ = = 

對ˋ 他應該是母的吧~?
我想應該是ˋ 女生的應該是會比較盧一點

不過很好ˇ 可愛的雞腿肉肉 最後還是敗給了我
喔耶ˊ

早任性 晚任性 最後還不是被我和老魏ˊˊ 吃掉ˋ
哈哈~ 不錯 

我肉切的不錯ˋ 可以把老魏 會切肉的名聲 幹掉ˋ
哈~【好像不怎麼光隆】= = 




今天 上課睡覺ˋ 很好ˇ very good!

一下下 就睡著了 超級爽ˇ
爆爽的 由於本人 昨天都稅的不是很好ˇ

喔~ 真是好ˇ

下午 上無蝦米ˇ 眼睛很累耶ˊ
煩ˊ 

電腦先生  應不聽我的話ˋ
自己在那邊亂變顏色ˋ

真的很b耶ˊ
你讓我眼睛很酸  很得意嗎?
喔不ˋ 


你一定是瘋了~ 對ˋ
氣死我了

害我要玩 接龍也不能玩
因為ˋ..


我根本分不出來什麼是紅色什麼是黑色ˋ
靠ˋ 怎麼玩啦˙



生氣ˋ ><



不過我後來有玩 幽遊白書的格鬥電玩ˊ
喔耶ˊ

很不錯ˋ 贏了10場ˇ 心情有美麗到ˋ
我的浦飯ˋ 哈哈




最後ˋ一節從電腦教室出來ˊ
老師撿到一咕夾子 他送給張嘉顯
很好~ 有笑到我ˇ


我跟他說 你拿回家給你妹ˋ 然後說~

妹ˋ~ 哥~ 撿到一咕夾子 給你ˇ!
很智障ˋ 超好笑ˋ的
整咕就是很白痴



哈~

放學ˊ 我就很high~
一直盃盃囉!


還和 怡玟.思涵.玉米.小曉.老魏ˊ
討論ˋ 通便的事情ˊ
喔~ 真是的


笑死我了
聽說通便的那咕很噁心
痾..不敢想像ˋ 聽說會很痛耶ˊ



呵~放學ˊ 到東岸ˋ 
遇到老魏ˋ 還有很多人ˊ

我跟老魏 還去玩那咕 一直丟球球 打米奇的那咕東西

嗯~ 腰很酸 可是很好笑呀!
我們一直 狂~笑ˋ 米其還會夾到勒 
相信我這咕遊戲很好玩ˊ








嗯!心情不錯啦 放學有遇到欣他們
感覺ˊ...


我也不知道 部會形容ˊ


ok囉~


小弟 還訂了 1000多的衣服和褲子
真好ˇ


弟弟ˋ 救濟一下我ˇ 我已經窮到快被鬼吃掉ˋ
想買衣服啦~ ˙︵˙





今天 真的好冷唷‵

我手超冰的˙
好杯~



我不打ˇ了



跨年要怎過啊?
禮拜ㄖˋ要幹麻勒?.....

p*// 要是天氣也跟這張圖一樣好ˇ 那我會超開心的˙

我喜歡陽光~ sunnday - 我也不知道拼的對不對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