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1:23:02綺▪▫ 

\\*光隆的表演ˇ〞

今天 真是美麗的一天唷!

原本早上下雨ˇ 不過下午出ㄌ 大ˋ 太ˋ 陽唷!
真好ˇ 可以看表演ˇ

心情不自覺的開心

今天的數學課  也好開心
老師 很智障ˋ 超好笑ˋ的
講了很多..不好笑ㄉ笑話ˋ


越來越喜歡數學課ˋ
可是我的數學還是很不好 
真糟糕 ..




今天中午ˇ 我們要看感染ˇ
感覺好像ˋ 很恐怖的樣子唷!



青青 老師有請我們很飲料ˋ 
嗯! 心情很好ˇ



非常的好 就是很好ㄇㄟ! 

不要問了 我真的好開心!!!!!!!!!


爽ˇ~~~~~~~~~~~~~~~~~~~~~~~~~~~~~!!



下午 看表演囉~ 
喔耶ˊ


VERY GOOD!


第一組 不怎麼好ˇ

不過之後好多ㄉ表演 超級讚的說
有學姊ˇ 在學斧頭幫
而且 都穿超少ˇ 身材有的也都好好ˇ
【羨幕】⊙0⊙




還有一組都是學長ˇ
好口愛ˋ~~~~~~~~~~~~~



他們的胸前 都貼了一朵大 花 
說是F4  還有ˇ V6!
笑死我了 

他們花招超多
還自己做海報ˋ 
還丟給觀眾ˋ 也走下台 握手ˇ
還有人帶 會一直噴火花 的煙火ˇ
仙女棒ˋ  超好玩ˊ

學長 超可愛的

還有 某一班 超屌ˇ
大牌場ˇ


唱台語歌 還不錯聽唷!

還自備DANCAR~


也有一班 紅包場勒!
到處丟紅包 讚ˋ



今天看了好多表演 真好ˇ~


還有女生露內褲ˋ 哇~~! 養眼勒!~



今天真好玩ˊ 
好多不同的服裝 和表演ˇ 
有美容和幼保真好ˇ
他們都好利害耶ˊ

還有人自己用紙箱作成 假ㄉ攝影機和 收音ㄉ
主任說是 光隆的特派記者
超好笑的!!˙ˇ˙






嗯!不錯ˋ
今天青青 超可愛
有人再唱 你最珍貴的時後ˋ

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ˋ
他就看著我ˇ 
我還想說要幹麻勒?




嗯! 沒錯ˋ 
我握著他的手ˇ 然後對著他唱 最後一句 
【你最珍貴ˋ~~~~~~~~~~~~~‵】
哈~ 真好玩ˊ



有女生再變裝 脫衣服的時後ˋ
老師的反應也好好笑ˋ     阿空坐在他後面ˋ
老師就ˋ 哇屋~
轉頭遮住阿空的眼睛


超可愛的~


我喜歡 老師!!˙ˇ˙






看表演到最後 都快掛了 
真是不錯累ˋ






不過很開心 



嗯!回教室要放學ˊ
阿空還很HIGH ㄉ在跳舞ˇ 

嗯! 我錄下來ˊㄌ!
真剛好ˇ




後來回家 在廟口看到一咕毛毛ㄉ球球ˊ

好口愛唷! 我買了 
超讚的
我今天過ㄉ真充實ˊ
小曉ˇ 中午就回家 
你會後悔死的

真ㄉ很好看唷!! 哈~




昨天我們學校ˋ 某一樓 發生小火災 
好像有上報ˋ

痾..真ㄉ全燒 我就要換心學校囉~~
哈哈哈哈!!!!~~



嗯!  



  該做咕 結局了 

明後ˋ天 不知道要幹麻ˊ
順其自然吧!

嗯! 對ˋ

咕ㄉ掰唷! 各ˋ位
心情真好ˇ







斧頭幫真紅ˊ!!!⊙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