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36:24綺▪▫ 

想打ㄇㄟ! 怎樣ˋ

嗯! ...  



我只是想打報台ˊ   上網都不知道幹麻ˊ

打報台ˊ 聽歌  看家族ˊ 聊天 

喔~打剛 弄ˋ安ㄋㄟ!! 
真討厭ˋ






今天ㄋㄥˇ ㄋㄥˇ 滴!


咻~~~~~~~~~~~~~~~~‵‵

非常ㄋㄥˇ
手都冰冰ㄉ 


今天不想上網ˇ 但是我媽要看電視 
           
                所以 我只好來給他開一下電腦好ㄌ



˙ˇ˙ 真勉強ˇ     ~哈!


今天 知道好多分數唷!  考真爛ˋ
臭老魏 你偷讀書吼ˇ


阿不然怎ㄇ都比我高‵‵

嗚~~~~~~~~~⊙︵⊙



算 ㄌ !  我本來 就笨了~ 真糟糕~
哈哈哈哈~~



老魏魏ˊˊ   今天 你很好笑唷~!
可惡 為什麼我接龍就是不能玩到最後
我等一 下要去練ˋ


氣死我ㄌ   .....
痾...連這個也要練ˋ

哈~~








        嗯!........
今天下午ˇ 不小心 繳ˇㄌ很多髒話ˋ
很不爽ˇ



吵死了   真夠bㄉ 
我在睡覺ˋㄇㄟ



罵也沒人聽~!
硍ˋ 改天你們都不要睡ˋ

吵死你們˙  哈~ 耍任性ˋ 怎樣
咬我押 笨蛋ˋ









嗯!          不打ㄌ


你ˇ..也不要看ㄌ  


               還看ˋ

就教你不要看阿  





              懷疑唷!!


你ˇ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你啦!















                 真欠打

眼睛 長包皮唷 還看ˋ















       哈~~~~



開咕 玩笑ˋ  不要生氣囉!!

愛ˋ生耶ˊˊ



                


嗯!!   秀秀啦!!  





總覺得 我有些智障ˋ  


嗯!  明天應徵打工  


去看看吧!~  至少有點錢賺囉!





咕ㄉ掰        天氣冷ㄌ  記的多加一件衣服唷!


不要感冒囉~!





哈 ㄑ一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