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0:22:57綺▪▫ 

I think i love ♥〞

我 好像還是 很ˇ  記得你!
從沒忘記過ˋ

我懂ˇ 這份情感ˇ

我了解 這一份想念與思念ˋ
接近 5個月沒遇見你ˇ


你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上次很智障 看漫畫 看到一半 
很突然 超突然 想到你ˇ


莫名其妙ˋ 淚流不止
我不想哭押 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流ˊ



唉 我真ㄉ很ˇ 愛ˋ 哭 

沒辦法ˇ 哭是女人的天性


你..好久好久 沒上限ˋ
是 去打工嗎? 還是 我比較衰 都沒遇到你ˇ




痾....


嗯 想見你ˇ 卻也害怕見你ˇ 

           不知道ˋ 你身邊是否多了個 我不認識的 她?









也許ˇ  我該尊重屬與我的命運ˋ
等待ˋ  


       沒有刻意些相遇的那一天




我想那才是 最感動ˋ  



也是我最想ˇ   愈見的那一天 

喔~真感性ˋ


哈~~          




I think  i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