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0:53:40綺▪▫ 

考完試ˋ〞押嗶!!

正如標題所說...

             押嗶 考ˇ 原試囉! 

直得慶祝  咻~蹦ˋ

最近選舉 一值在放煙火ˇ
我家可以瞄到一點點滴說! 不錯美麗~
喜歡!



今天 考數學ˊ  
第一次 班上ㄉ人 好多好多 都寫到下課ˋ
窩麥尬ˋ



真不敢相信ˋ  ⊙口⊙!!

不錯利害ˋ ㄉ樣子唷~
真希望大家都考ㄉ很好就好ㄌ



今天 很快ㄉ過ㄌ一天  

放學ㄉ時候ˋ  還被欺負ㄌ 一 大 下ˋ
真夠B勒!!



痛死我ㄌ  

被好多人 鬧ˋ

臭老魏ˋ 連你也幫他們!!

氣死我ㄌ ><  嗚~~~~~~~~~~~~~~~~~




可惡ˋ   嘻!




放學去買ㄌ一雙鞋鞋~  綠色ㄉ耶ˊ
從來沒買過綠色ㄌ鞋鞋ㄉ說
不錯看啦**





很想逛街 唱歌 買東西 花錢ˊ 玩ˊ

可是 莊有事 陪我一下下就要回家
不過他後來還有再來基隆ˊ
我們 去逛街 
我竟然只花200元ˊ 


好像吧 真難得耶ˊ

想買衣服啦! 煩耶
也想買褲子ㄉ說 



什ㄇ都想買就是ㄌ‵‵  
我想要有錢ˊ





     今天..想起ㄌ一些回憶ˋ

逛書店ㄉ時候ˋ 都是聖誕節ㄉ東西
想到去年ˊ 12月24 



我們304班提早過聖誕節ˊ
把教室佈置ㄉ好漂漂ˋ


時鐘也是 黑板 講桌 還有..棍子

哈~ 故意讓老師不能拿來打人ˊ
每咕 老師近來教室都說 你們班之有聖誕節ㄉ氣氛


OF COUSE!!


還有ˇ小君ㄉ聖誕樹唷!!
放學他都把登打開 有亮亮ㄉ唷!



今年聖誕節要幹麻ˊ押??


很快就到ㄌ耶ˊ
而且也是 a夢他們ㄉ訂婚紀念日耶ˊ
熊熊ㄉ給他想到ˋ





今天 租ㄌ漫畫ˋ 還聽sheㄉ新歌

好好聽唷!!

月桂女神ˊ 真ㄉ很讚ˋ
大家要去聽唷!!










  我要悠閒ㄉ渡過我美麗ㄉ假日 


禮拜6 晚上10:30gtv  有終極一班耶ˊ
感覺不錯ˋ


好像跟 極到先師 很像椰ˊ
偶也不知道ˋ








               恩...第3次月考完
102ㄉ 我們一起去唱歌好不好ˇ
我先預約ㄉ




︿︿~
 
好想 超想 爆想 班上ㄉ人一起去ㄉ說~




走啦~~~~~~~~~~~~~~~~~~~~~~~~~~~~~~~~~~~~~~~~~拉拉拉!!~~~~~~~~~~~~~~~~~








             啦!!  





 腳歌 你不錯智障ˋ   

很好笑ˋ  ˙ˇ˙  

跟小麻雀一樣ˋ


好像很厲害ㄉ樣子唷!!ㄉ一ㄤ我ˇ
有你ㄉ~~




等等要看ˋ   惡靈古堡2
好像很可怖ㄉ樣子!! 




喔烏~~



                ︿︿~

打完囉!!


                  ˙ˇ˙

我要當貴ˋ婦 我要有錢ˊ

媽你  媽你ˇ!!  摳摳!! 摳摳 $口$

$$$$$$$$$$$$$$$$$$$$$$$$$$$$$$$$$$




真沒意義ㄉ一段話ˋ

我 要 當










               有錢人ˊ


買東西買到爽ˇ
 


花錢花到手軟~           我ㄉ希望ˋ

喔~今天看到省中ㄉ 〝帥哥

真養眼! 哈~~
高楷楷ˇ  學著點ˇ
別再浩呆下去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