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0:42:57綺▪▫ 

#┌唱歌┐**

今天 真想睡覺ˋ
昨天很晚睡ˋㄉ說

今天 下午ˇ音樂課要考試ˋ 【唱歌】 我ㄉ最ˋ愛
哈哈~


一開始ˇ 一值再想ˇ 要唱哪一首ˇ
想很久ˇ 

是後來 大家豪ˊ 說唱 蕭亞軒 ㄉ 【地下鐵】
呵~ 不錯ˋ


猶豫ㄌ很久ˇ 很怕自己忘記歌詞ˊ
很久沒唱的說



今天 考試ㄉ只有9組 
我是最後一咕 哈~



˙ˇ˙ 
不錯ˋ






沒忘詞ˊ   ‵‵‵

我真ㄉ很自ˋ ~

大家都只唱一小部分ˋ 就結束ˋ
我跟老師說 

老師: 我堅持要唱完全部ˋ 

哈哈哈~  我真ㄉ很點ˇ耶ˊˊ

想唱麻ˊ 嘻嘻!!














我  愛ˋ  唱  歌 !.........












下課ㄉ時候ˋ                        







               張笨蛋ˋ 

你不錯ˋ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唷!!!!

我會期待下禮拜一 你ㄉ表現ˋ
呵呵!!




之後一直和馨蓉ˊ 唱好多不同ㄉ哥

有台灣人壽 ㄉ  【為你 為你 為你 得第一 台灣人壽ˋ】



還有奶粉 ㄉ 【媽媽壓 媽媽壓 我要當快樂小小孩ˊ】



口ˇ愛  我們還一直玩 DO ME ME ME !!

FA RE RE RE!!

然後要一直蹲  

我們要找別人幫忙蹲 
就是找不齊ˊ  真ㄉ很智障ˋ 哈~










不錯開心   



國文老師有請喝飲料ˋ唷!!    10元ˊ  

算ㄌ 有比沒有好ˇ 










英文課ˋ 很想睡覺ˋ 死阿胖 臭阿胖ˋ 
你很點ˇ耶ˊ 





什麼 豬在飛   哩ㄎ一 甲大便ˋ
哼!   生氣ˋ







英文課很想睡ˋ 爆想睡ˋ 無敵想睡ˋ

又不能睡ˋ 真夠B 
阿壓壓!!




                   真糟糕









放學ˊ 去大ㄉ麥當當 找欣
可是我很累ˋ 都不HIGH
他跟妞 一直 玩ˊ 



真不好伊斯  我累ˋㄌ!














在循環站遇到阿空  

夠ㄌ唷!  一直打我ˇ 很痛耶ˊˊ
還用捏ㄉ 真ㄉ很痛ˋ

氣死我ㄌ!~


喔屋~ 他...ㄌ ~ ⊙0⊙

算ㄌ 我人很好ˇ 不跟你計較ˋ





                       我遠本部上網ㄉ

真ㄉ很想睡ˋ



             明天要看書ㄌ!!











3.4.5  要月考ˇ
希望一切順利ˋ












  喔耶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