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1:39:44綺▪▫ 

◎ 〝┌┤有開心到ˋ├┐〞

昨天 原本跟小君 要去ˋ 圖書館看書!
但是他這咕善變ㄉ女人ˊ 懶ㄉ洗他ㄉ頭ˊ 所以他決定不去ˋ
昨晚ˇ 我睡ㄉ很 不 好ˇ!!

氣死ˇ我ㄌ!!*))

真夠ˋBㄉ~ 
早上起床ˊ 剛看ˋ一點點ㄉ國文ˊ
欣打給我 說他可以出來ˊ 看書

因為昨天後來ˊ找他 他說ㄅ能ˊ
開心 ~






之後ˋ 他到循環站ˋ 我也剛到ˋ
之後ˋ GO 文化中心ㄉ圖書館ˇ



痾..我嚇ˋ到了 

人~  不錯多 喔~ 真多 





真ㄉ很多~


都找ㄅ到位置坐 很多位置 都是放包包
放課本ˇ 



B勒! 你們很點ˇ耶ˊ
真不爽ˇ 害我沒位置坐ˋ 



東找找 西找找 就是沒有麻ˊ
只好ˇ ...找別ㄉ地方 


我們去ㄌ..........

 兒童區 ~                 








喔~不ˋ                 

可是有桌子跟椅子阿! 那就ˋ坐一下吧˙!
我跟欣 一開始一直聊天 
一直笑ˋ 


很智障ˋ   
聽到他說 曾小偉ˇ 


昨天很北七 ㄉ : 明天國文考啥ˊ 

喔~笑死我ㄌ   
你聰明點好嗎? 算ㄌ 你不錯好笑ˋ 哈~~
加油盃!!



拔目ˋ   呵~





時間過ㄌ 不知道多久ˇ
越來越多 死小孩ˊ
吵死了  


我知道我不該來兒童區 霸佔你們ㄉ位置
可是 我..沒地方去阿
可憐我一下 阿是會死唷!


死小孩ˊ  你總有一天會長大ˋ
到時侯你就知道我ㄉ苦衷ㄌ!!







沒辦法ˇ  死小孩ˊ 真ㄉ不是普通ㄉ吵ˇ 
我只好在上去 看有沒有位置坐



很好ˇ~  老天爺ˊ 你算ˋ 對我ㄅ錯ˋ
總算讓我找到ˋ




可是ˋ  ...只有一張椅子
害我和欣 很丟 非常丟 ㄉ去找 椅子 A!



因為 全部ㄉ椅子應該都有人坐ˋ 
只是人不在ˋ  


哼! 誰叫你不在ˋ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只要一笑ˋ 臉就會馬上紅ˊ
而且是粉紅 >////<



呵呵~~ 那裡真ㄉ好安靜ˋ
帥咕 不錯多 我旁邊就有一咕
哈~









我們有認真看書唷!
真ㄉ唷~  我看好多
..好像也還好ˇ 

反正有認真看阿 
我們對面坐ㄌ2咕 女生

欣對面那咕 一直看我們˙
B勒! 你眼睛  花生什ㄇ事ˋ



看看看ˋ    
把你眼珠 挖出來ˊ 然後ˋ 丟到外太空去ˋ
哇嘎哩共ˋ 

亨! 別小看ˋ我ˇ








看書看到一半ˋ 後面一對死小孩ˊ

吵闢唷! 你媽勒 丟不丟阿
全部的人都好安靜ˋ 你吵闢唷!

害我 瞪了你一下ˋ  恩..

很多下ˋ  














 誰較你一直撞我ㄉ椅子  原本想 幹繳你ㄉ

後來ˊ想說  這樣很丟 我才不要勒!!

所以放你一馬ˇ








恩..我不錯乖 一直看書 
可是不知道ˋ有沒有看到腦袋裡ˇ就是了˙







我們從快ˋ1:00看到4:00
真難得我們2咕會看ˋ書
嗯!很好ˇ 


所謂好ㄉ開始是成功ㄉ一半ˋ






4:00多 閃人ˊ
去吃東西 我們2咕 真ㄉ很愛笑ˋ
一整天一直笑ˋ




我們去大ㄉ麥當當ㄉ 時候ˋ
聊ㄌ好多唷!



不錯開心 想到以前
曾小偉ˇ 生ㄖˋ 我們整他
他還哭


還有一次ˋ   
我很難得ˊ被整ˇㄉ唯一一次ˋ



欣他們串通騙我ˇ
我哭的很慘ˇ 超慘ˇ
慘到不行ˊ


媽勒!真賤ˋ 




恩..嬰兒ˊ.欣.君.高~.小弟ˋ.妓女ˇ
都沒笨整過 ˋ


改天來玩玩ˊ  哈哈哈~~





心情不錯好ˇ  之後ˋ我們一路晃到漫畫店ˋ
再路上ㄉ時候ˋ 

欣滑倒 ˇ  喔~有好笑到ˋ 
之後他在路邊攤 看到一咕東西
要問價錢ˊ 老闆ˇ明明在前面ˋ

他竟然ˊ 問ˋ 他旁邊
穿著基隆女中制服ˊ
一副就是也要買東西的人ˊ


請問這咕多少錢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丟壓!有智障到ˋ
基女ㄉ狂笑ˋ  ~  


真丟 嘻!



然後我有去看漫畫唷!

真好看ˋ  水波 什麼什麼 的 畫的真好看ˋ
















今天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ˋ
雖然我禮拜ˋ5  很生氣ˋ




可是  我還是很需要你這咕朋友ˇ
所以不要再讓我失望ㄌ唷!



˙ˇ˙  








-----------------------------------------------------------------


微笑过每一天.....








這是上上之策























*))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就選擇開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