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0:58:59綺▪▫ 

怎麼都 哈利ˋ~~~~~~~~~~~~~~~~~

哇靠ˋ 阿是怎樣ˋ

倪英肥ˊ 你夠ㄌ唷!

別ˊ妄想去ˋ英國ˊ  你吃大便ˋ去

看完你ㄉ3篇 哈利ˋ 真是笑死我ㄌ

為什ㄇ你打ㄉ爆台就是這ㄇ智障ˋ

ㄟ..張秋 真ㄉ18唷  ...真老ˇ 

說真ㄉ哈利ˋ 好帥ˋ唷!

以前ˊ→ 口愛ˋ 

現在ˋ→ 帥氣ˋ

金妮ˊ是誰壓??

第4集有嗎 ? 還是在書上ㄉ??

忘ㄌ 哇也ㄅ知道ˋ

哈利ˋ真有錢ˊ 不錯ˋ

比起我們 差真多 

平平都是笑連郎ˊ 為啥差降ㄓㄟ??

我也希望ˋ 接下來ㄉ哈利波特ˋ 

哈利ˋ 榮恩跟妙麗都不要換

人都會長大阿 何必換勒ˋ

這樣故事才有連續性壓!

是不是ˋ

怎樣ˋ壓 夾夾子 

我要改變一下照型ˊ 哈~  



為什ㄇ你打到一半ˋ 突然 打ˇ 



蒼蠅少了些
不錯!!



痾....這是怎樣ˋ
你家蒼蠅很多事吧!




自以為很厲害ˋ耶ˊ
吼ˇ~
你真是夠ˋㄌ  



嘻嘻~




老實說 我今天想效訪你 去圖書館看書
可是 ..猶豫ㄌ好久ˇ

結果還是沒去ˋ 一咕人ˊ去ˋ
好奇怪唷!










我想看書 可是 就是看不下去ˋ
我也ㄅ想這樣ˋ
都已經32名ㄌ 還不努力一下ˋ

呵呵~


今天突然發現我真有錢ˊ  哈哈哈

我要去買新衣服ˊ 
喔耶ˊˊ

倪英肥ˊ 考完是一起 去晃晃唄!




喔~ 我要來去看ˋ   ...

【高校天后ˋ】 
我家電腦螢幕不錯大ˋ
真爽ˇ 







明天我一定會去看書書書

真ㄉ會ˋ

加油囉˙!










我又在和阿廖聊ㄌ
昨天夢到他 忘記是什ㄇㄌ??







A夢有回我信唷!
他叫他ㄉ小孩 "小BB

他每天都在和他說話ˋ
我也要和他說話ˋ

我要當他ㄉ 乾媽!
喔耶ˊˊ





會是男生還女生壓!!

恩..女生好ˇ
可是萬一跟A夢一樣會唸 ~就完蛋ㄌ

喔~我要給他灌輸 21世紀ㄉ好觀念ˋ






我媽說阿...

我第一句 會講ㄉ話叫做ˋ


【愛甲 麻麻ˊˊ】 !哈~~








難怪ˋ...



          我ˇ..


現在ˋ   唉!~

悲哀  ~





        被一堆人叫ˋ

豬小姐ˇ ~


B勒ˋ                生氣ˋ


     煩死ㄌ!~


我也是有自尊ㄉ好不好ˇ        


哼!...












                       ︿︿~














小BB  暑假 我會去看你低唷!!

你要快塊長大ˋ  你媽 說你是好小子
好小子  塊長大吧!!



︿︿~         


P.S    


 照片來自ˋ 304家族ˊ 倪英肥貼ㄉ

喔~哈利ˋ 變成熟ˊ 不錯ˋ

哇甲億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