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43:44綺▪▫ 

健康操 〞 比完囉!

喔~~~~~~~~~耶ˊ



終於比完健康操囉  有開心ㄉ感覺ˊ
今天 下午比賽ˋ 我們班 第2咕比
每次都是2  真是有緣ˊ

今天再跳ㄉ時候ˋ 我有小出ㄘㄟˊ 一下ˋ
男生 在跑步和1.2 1.2 ㄉ時候ˋ
我超爽ˇ 因為很大聲 害我偷笑ㄌ一下ˋ
爆爆爆 ~爽ㄉ

他們每次都在 重要ㄉ時刻 發揮出他們ㄉ力量ˋ


呵呵~ 逼逼逼  ..102萬歲ˋ




跳完ㄉ時候 心情真是美麗ˋ
終於放輕鬆ㄌ ~


一直幫別班加油!~
101ㄉ ~ 喔..鬼ˇ累!

112ㄉ ~112嘎由 11嘎由ˊ 

112 112 112 衝衝衝~




喔耶ˊ  原本有幫3班 
可是 阿空出ㄘㄟˊ!
笑死ㄌ 

我第1次幫101加油ㄉ時候 還趕拍 丟死ㄌ!

臭阿胖ˋ~
你真ㄉ很b耶ˊ
氣死我ㄌ 我還以為我真ㄉ誤會你ˇ
結果你又騙我ˇ 真ㄉ很賤ˋ耶




ㄅ過ˋ 我沒事ㄌ啦!




我們班 第3名ˊ 還不錯啦 
至少有得ˊ 沒有ㄉ話ˋ 我會哭死ˇ





































今天社團 青青 和我  安安 芝穎 小佩佩 包哥
到5f練健康操 
包哥 真是超爆笑ˋ
肢體ㄅ協調ㄉ 不錯慘ˇ 

我們笑到翻 連老師也是ˋ
算ㄌ 你真ㄉ很認真 原諒你一下好ㄌ
˙ˇ˙

最近覺得 也許ˇ 青青 老師 帶我們班 會不錯好耶ˊ
也許他對抹些事情會很嚴ˊ
但是 總覺得 如果他帶我ㄇ 3年ˊ我們會很喜歡他
到底好還不好壓??


------------------------------------------------------------------------

今天很累ˋ ~
莊~她們很早就回家ㄌ


遇到ˋ 小弟ˋ 陪他等ˇ 鴻偉ˇ 
又遇到欣 穎ˇ
呵~
然後ˋ oo× × % ﹢–...!!




         無言ˊ



有遇到嬰兒唷!~哇屋~他要去圖書館唸書
好像很厲害ㄉ樣子唷!

 
















昨天作ㄌ一咕夢 跟今天 在學校ㄉ感覺有點類似
︿︿~不錯開心







我再打報台打到一半ˋ  笨ˋ蛋 打給我ㄌ
我說ㄌ很多 很多
他哭ㄉ慘很慘ˇ   【爽ˇ】
他好久沒哭ㄌ        嘻!




鄭笨穎~   沒事ㄌ啦 
因為他ㄉ一通電話ˋ

因為他有想打給我ㄉ念頭ˊ
這樣就夠ㄌ
  原諒他囉!!~嘻

說‵不想我ㄇ吵架ˋ 你自己勒? 哼! 還說!










阿廖ˋ~~~~~~~~~~~~~~~~~~~~~~~~~~~~~~~~~~~~~~~~~~~~~~~~~~~~



幼稚園到小學二年級 都全校第一名...
不用算盤 就能算 12段 【好像很厲害ㄉ樣子唷】
還參加啥 宜蘭心算瞎小的 全宜蘭省 第五名

獎盃放在你外公家


真ㄉ嗎?         



             我要相信囉˙






真ㄎ悲~                  國中3年還那ㄇ混ˋ


             哈哈!!

































好久沒見到你唷!!








有給他想到ˋ


^^~


















明後天 努力看書!!加油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