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5:57:27綺▪▫ 

┌無蝦米ˇ ......〞┐

喔~~~~~~~~~~~~~~~~~~~~~~~~











耶ˊ



終於考完無蝦米了






                   
                     真ㄉ很B耶ˊ



練ㄌ3節課ˋ   整估眼睛痛到不行ˊ
累死我ㄌ 









         可愛ㄉ肚子   又咕嚕咕嚕叫ˋ

吼~~~餓死我ㄌ !












               今天 老魏ˋ


變ㄉ很北七              笑死我ㄌ!







        電腦ˇ 3節ˊ


有點厭惡ㄌ     




                   死電腦ˇ





今天變ㄉ有點不一樣唷!    
我轉點型ˊ 



我在流海ㄉ地方 夾夾子唷!
【貽玟 說夾子 像ˋ ㄑㄩ~   喔~NO!】
有抓些頭毛ˊ

還不錯唷!



死小弟ˋ 竟然說 我幹麻變女生阿!
你耶ˊ


本來就是ㄌ阿!   ~ 你很智障ㄟ
懷疑唷!!  死小孩ˊ




喇吧嘴ˇ~~~~~~~~~~~ 哈!!!!‵

自以為耶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