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7:35:40綺▪▫ 

>>> 世界的時光〞

慢慢ㄉ往前走..
時間不會停止..

慢慢ㄉ大步走..
幸福會在前方..





          不懂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的此時此刻   我在哪?在做什麼?

甚至愛上了誰
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只屬於 你和我ㄉ每一分每一秒


-------------------------------------------------------------------
















                      哩界世的小小這在 ←


→ 直到時間走到世界最盡頭的那一刻起








       →我會開始倒數←


          








光時好美ㄉ起一在聚相短短我與你數倒←








幸福至上*)) 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