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53:23綺▪▫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還是中毒狀態 可是打字好像ㄎ已快一點ㄌ
真是有給他爽到ㄉ說!

ㄛ~真ㄉ不是普通ㄉ爽ˇ 非常爽 哈哈哈哈
真好ˇ

今天天氣 ㄋㄥˇ ㄋㄥˇ 的!我不喜歡講ㄌㄥˇ ㄌㄥˇ
這ㄅ是重點ˇ 重點是 今天我們班又練健康操唷!【開心】
今天睡ㄌ2點半節課 ˙ˇ˙
下午第一節空白課在6F練健康操 很小ㄉ空間說
我ㄉ心情 原本很好 可是突然又有點很不好 ><
不想多說 

班上今天練健康操 也進步好多好多唷!
很開心 從 完全亂七八糟 到現在 只有一些動作不整齊
真ㄉ很讚ㄉ說!

下午商禮 老師 一直抄抄抄 手痠死ㄌ
所以我決定睡覺覺 真美好ˇ

放學留下來 在5F禮堂練ˋ
一開始有2班別班ㄉ



我們班真好ˇ~~~~
102班好耶ˊ 真正好ˇ!




踏步 口令ˋ 鼓掌ˇ 都是最大聲ㄉ 爽死ㄌ

美容科ㄉ 死胖子 【喔~我真是缺德ˊ 雖然我也胖ˋ 但是你比較厲害ˋ】
你叫 什ㄇ東ㄒ 哼! 小嘉豪 回的好ˇ ︿︿~
哈哈~

因為在5F 有3咕班很擠 所以根本不好練ˋ
之後美容科ㄉ 他們去別ㄉ地方練ˋ 【開心】

剩下我們班和103班 由於 我們家ㄉㄚ空桑
跟3班ㄉ導師 吵架ˋ 

他們導師 不爽阿空ㄉ一句ˋ【靠北ˇ】 哈~
還一直看他 喝喝 忌妒她帥ˋ 也不用這樣ˋ 人家會不好一斯啦!


之後他們班也 去別ㄉ地方練ˋ
ㄛ耶耶耶耶ˋˋˋˋ 

102 WIN!

哈哈哈~之後都是我們ㄉ地盤啦!
我一直玩椅子 轉圈圈
還被賤兔 和慶安 甩尾ˇ 好好玩唷!可是也很恐怖ㄉ說
又被顯哥騙ˋ 明明你說拉 可是你是用壓ㄉㄚ!
不一樣啦 騙我ㄟ 害我下一跳ˋ

今天留下來蠻開心ㄉ說 雖然一直被鬧ˋ
可是好好笑唷!

包哥 在弄小弟ㄉ時候ˋ 還 滑壘ˇㄌ!【哈 笑死我ㄌ】
今天馨蓉身體不舒服ㄉ說 去看醫生啦 寶貝ˋ
總比一值不舒服ㄉ好ˇ 






放學ˊ 和欣 小弟ˋ 鴻偉ˇ 一起去吃東西
我們遇到一估 神秘ㄉ人物唷!















       美麗。漂亮ˋ。人好到不行ㄉ。。。















周佩琪老師   好久不見ˋ 愛死你ㄌ
︿︿~好開心唷 超開心 

你還幫我們出 吃豆花ㄉ錢錢 

老師你真好 月考考完 我會趕快回去看你ㄉ



昨天做夢ˋ 夢到 阿醜 他交我們數學
然後不知道位什ㄇ 他得ㄌㄧ咕癌症 
只剩2估月ㄉ壽命ˋ
聽到ㄉ時候我一直哭 一直哭

ㄜ~ 好點ㄉ夢ˋ 不過夢跟現實是相反ㄉ
所以你會見健康康長命百歲滴唷!




回到家 要玩電腦 吼ˇ~~慢到爆ˋ
及小通又怪怪ㄉ

害我都不能打字 人家密我也ㄅ能回
氣死我ㄌ 我不是故意ㄉ 朋友ˇ 





病毒先生 不要這樣嘛 你趕快走ˇ啦

施咒!  驅邪驅魔驅邪魔! 皇天急急如律令
趕走 病毒 病毒 病毒 



咻~蹦   拉拉拉! 不見吧



不見 跟你說好不見 今年這個冬天
病毒趕快 通通都不見ˋ




PLASECE!







我累ㄌ。。。明天還要練健康操 







睡覺去ˋ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