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4:08:28綺▪▫ 

O╪ 內湖 ╪O

昨天..自己一咕人決定ˋ去找嬰兒..
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因為禮拜5太HIGH了
所以很累ˋ..
不過我還是有起床ˊ.我沒ㄑ園遊會 因為我....窮
我下午才去找他..等參加最後的舞會

下午2:00我出門.
第一次 自己做國光號 整咕人都超緊張
很怕自己下錯站.做錯車.
整咕人丟到不行ˊ 我下車還把垃圾桶弄倒ˇ
可ˋ是我覺得不是我阿 又好像是 可能吧?
不知道ˋ 我還撿起來..

一咕人 坐車ㄉ時候都在看周圍
原來這就是嬰兒每天經過ㄉ地方 看ㄉ景象ˋ
感覺好像有那ㄇ一點 參與到他ㄉ高中生活︿︿~

之後打給嬰兒說我到了.
他問我有沒有看到一棟白白綠綠ㄉ房子

有耶! 沒錯 是他們ㄉ學校ˋ

他出來接我..
一看到他們學校ˋ 第一句話ˋ

哇~好 大 喔..

他們ㄉ操場也好大ˋ根本就是我們學校所有人活動ㄉ空間
還有 打鼓ㄉ.吉他.主唱ˋ 燈 光..真是夠ㄌ
游泳池也好大..進去她們學校ˋ
我好像一咕 死相巴佬..呆呆ˇ 在學校轉圈圈
哇~真ㄉ好大好漂亮唷!

可是他們教室好小間唷!陪嬰兒回教室
5F 哇靠ˋ 不是吧 好像ˋ是
超累ㄉ我 到他們班 在走廊 他和一些我不認識的人說話ˋ

看見他 是班長ㄉ身分 
叫大家 排隊ˋ 【沒人理他】
他一咕人關門關窗 【沒人幫他】好像吧!
看著他 我在笑ˋ但是總覺得心理 酸酸ㄉ
以前他是 被叫ㄉ那咕 現在都變ㄌ
俞秀﹋ 我知道你ㄉ辛苦ㄌ..><
他們去集合ˊ 他們ㄉ操場 感覺好像碇中喔
但是 並不是我們站在那ˋ
他們ㄉ教官 好好笑唷!
還說 AND~ 笑死我ㄌ

之後 我們 去麥當勞 吃東ㄒ
還去拍貼貼 真後悔 不應該拍貼貼ㄉ
害我沒錢 吃好吃ㄉ東西 可惡ˋ
我們拍完貼貼 趕著去舞會ˋ

走好快唷! 到校門口 就聽到尖叫聲 
喔~耶ˋ 真好ˇ 我們一直衝進去ˋ 
看見大家拿著螢光棒ˋ 丟來丟去ˋ 
一直跳一直跳ˋ 彷彿是在開小型演唱會
還不錯玩啦 我門2咕一直擠到最前面去ˋ
人好多 也有好多人在玩轉圈圈
超多人ㄉ 有好多好多咕圈圈
大家轉轉轉 有ㄉ還被甩出去ˋ
超危險ㄉ說 由於 我和嬰兒都不認識 
所以不知道怎麼加入ˋ 這 不是我們ㄉ地盤ˊ

我們太累所以就回去基隆ˊ
累垮ㄌ 我們下車ㄉ時候 曾先生打電話給嬰兒
他真好ˇ 不知道為什麼 接到他ㄉ電話
感覺好開心 至少有人關心我們
而不是只有我和嬰兒ˊ
之後我和嬰兒變ㄉ好HIGH
嬰兒 和曾 說 我們要去台肥
曾 聽成台北 嬰兒說 是 ㄈ一ㄟˊ
哈哈哈~笑死我ㄌ 我一直笑ˋ ㄈ一ㄟˊ


嘻嘻!之後我們2咕很開心 坐201ㄉ公車去ˋ
還跑步勒 幻想我們是 侯文詠



因為 我們看到煙火 咻~蹦 蹦 蹦
那裡ㄉ煙火真美麗ˋ

我和嬰兒到那裡 累ㄌ 懶ㄉ擠到最前面ˋ
又一直找椅子坐ˋ
找好久才找到


之後 坐著看電視牆 還不錯啦
有看到范范唷! 他唱歌真好聽
超好聽 嘻!我還是 燒麻薯 
煙火真ㄉ好漂亮ˋ
一直放ㄟ 真有錢ˊ
知後還有蔡小虎ˇ 錄音帶先生 好像討厭他
音樂一直跳針 哈哈

之後我們以為 會有小豬
吃屁阿 騙人ㄉ 害我還聽 蔡小虎唱完
慘ㄉ是 我還會唱勒 真糟糕

沒辦法 我阿嬷 喜歡唱阿﹋
然後 聽一聽就會ㄌ 

喔~我真台ˊ




之後我們回家等車 陪嬰兒等要回碇內ㄉ
等好好好好久ˇ 真是夠ㄌ 

還有一咕 中年死老頭ˊ
看起來一副色胚樣 你ㄟ~
滾阿 自以為很帥ㄟ

死色胚 死老頭 ㄌㄩㄝ>  3<


累死人ㄉ一天 回到家11:00ㄌ

真ㄉ很累滴說..



P.S 

感謝 嬰兒你還買巧克力給我吃 你最恨ㄉ
嘻嘻~還有那咕 抽獎抽到ㄉ 
照片就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