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1:01:20綺▪▫ 

★☆﹋髒東西** ★☆

身邊ㄉ朋友 一個一個都有男.女朋友

一個一個有自己喜歡ㄉ人ˊ

有分有合.有暗戀有在一起

每天走在路上ˋ 都看到好多 ㄉ..髒東西!

髒東西 也等於ˊ 【情侶】

每次看到那ㄇ多ㄉ髒東西 都會ˋ偷偷ㄉ罵他們

也許是種忌妒吧!..

老實說 自己也想當那咕 髒東西!

喜歡 不喜歡 真ㄉ就是一句話吧!

不是你喜歡ㄉ類型 說真ㄉ怎ㄇ勉強也沒用ˋ

但是 只要是你喜歡ㄉ ㄅ用你勉強ˇ

喜歡就是喜歡 

在這個愛情世界裡 真ㄉ有許許多多 ㄉ不公平ˊ

你愛ㄉ人 不愛你 你不愛ㄉ人 偏偏愛你愛ㄉ要死要活ˊ

但是 也有一些人是幸運ㄉ!

他們是少數ㄉ人當中 吸引彼此ㄉ 對象ˋ

今天我ㄉ一咕朋友 

和他聊即時通 

他分享ㄌ他ㄉ今天 ....

聽到他說ㄉ點點滴滴 真ㄉ只有 羨幕ˋ 2咕字

也許2咕人在一起 沒有很浪漫ㄉ約會ˋ

很美ㄉ場所. 我想只要2咕人在一起就是種幸福吧!

這種幸福的來不義阿 要好好珍惜ㄉ說!

我也在等待屬於我ㄉ幸福ˊ

你們要加油唷! 當然 我也是ˋ

-----------------幸☆


★福-----------------------------


-----------------至☆


★上-----------------------------


LOVE! 萬歲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