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30:07綺▪▫ 

→ 變壞ˋ? ←

最近ˋ覺得自己 髒話ˋ越說越順ˋ了!

上了高中 幹ˋ變成我ㄉ開場白&句末語助詞ㄌ

真不喜歡這樣ˋ 害我都沒氣質ㄌ 【哈】

覺得罵ˋ髒話有點沒禮貌啦

有時候就只是順口ˇ

小弟ˋ也一樣ㄉ說

我也不想阿 可是總覺得 髒話ˋ是發洩情緒ㄉ語言ˊ

可是罵ˋㄉ有點過頭ˊ

真糟糕!!

連朋友 都覺得很不好ˇ

呵呵!我知道ˋ 我..盡量改好了

有時候不自覺的用髒話ˋ罵到你ㄇ不好意思吼~

我沒想那麼多的˙

還有阿 嬰兒 和 欣 

都覺得我會變壞ˋ 

我自己也知道ˋ 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當乖寶寶滴唷!

你ㄇ不口以拋棄我!

︿︿!知道ˋ不會滴~

今天 禮拜ˋ6 是臭38ㄉ生ㄖ唷!

生 

   ㄖˋ 快

              樂ˋ!





















下雨ㄉ天氣真讓人不喜歡

              感覺心情會差掉ˋ

我 今天去看醫生 應該是給醫生看ˋ

管他ㄉ 反正就是= 付錢 拿葯 治病 【廢話】

醫生說我感冒ㄌ 不是禽流感唷!!

鼻子超不舒服ㄉ 我今天在找醫院 很白吃!

都找不到ˋ 還去看內科 ㄉ問他 

小姐【帶著重重ㄉ鼻音】: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ˋ你ㄇ有沒有在看耳鼻喉科

嘔ˋ 有點丟! 可是我想說 應該都可以阿!

老實說 我也ㄅ知道到底ㄎ以ㄎ以

應該可以 因為我是感冒ˋ

回到家又要吃藥 今天 和老媽說話ˋㄉ口氣很不好

我ㄇ昨天小吵架ˋ 因為覺得他好煩又好吵

什ㄇ都要問ˋ 我很不舒服ˊ 又懶ㄉ說話ˋ

又一直問ˋ 雖然知道自己不該這樣 

可是 又..唉!我知道錯了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呵呵 我真有 ㄒ一ㄠˇ問ˋ

所以阿!我有把事情做好 我有洗衣服和拖地ˋ唷!

這樣ˋ可不ㄎ以將功贖罪ˋ阿!!阿知?

我有租 死亡筆記本要看ˋ 可是第3集看到一半好想睡覺

所以 我又重1:00睡到3:00

呵呵~我真ㄉ很想睡ˋ嘛!!

恩..今天 很無聊ㄉ過ㄌ一天 ...


去看一下小電<電視>好ㄌ!!


恩...

     打完了!

               就是這樣ˋ!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