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22:26綺▪▫ 

好累唷! 怎辦?

今天中午到下午第一節都在練班歌.班呼...

好累!好煩..因為想不出來動作 又看到別班ㄉ都好利害

雖然唱歌ㄉ部分 還不錯!但是就是動作不行

太簡單也想不出來 太難也不行 唉‵‵真矛盾!

搞ㄉ我好累好累..早上體育課 班上ㄉ一些女生也有些小吵架

恐怖唷~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 都不要討厭大家 這樣比較好阿

何況 朋友要越多越好 ︿︿~

有事說說 就好囉!

下午 超想睡覺!累到發瘋

但是..又睡不著 真ㄉ很想 把所有髒話都 幹ㄐ一ㄠˇ出來

累阿~放學又看到很拼ㄉ那班又再練!

真ㄉ超超超屌!

之後我和小弟 去..去..剪頭毛

哇嗚~恐怖 

不過剪完還好啦!小弟帥帥~ㄅ過短ㄌ點!

我沒什ㄇ變!哈哈~因為 我不太感剪太怪

我心情會很低落!

P.s

今天中午帶ㄌ 老母弄ㄉ水煮蛋去學校

裡面ㄉ蛋黃 超讚ㄉ

5顆 一下下就被搶光光

超利害 不過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回家我又ㄑ買蛋!因為大家想ㄔ 

看我多麼 和藹 哈!

ㄅ過我老媽說 下次要吃的要收摳摳!

因為他會虧本 

>0<!..所以阿!下次要吃蛋蛋ㄉ!

要交摳摳唷!!︿︿~

很累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