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9:51:03綺▪▫ 

等待*))

愛情 是句無法定義ㄉ語言....

你不知道 他真正ㄉ意思 應該是什麼?

當你愛上ㄌ 才知道 那種感覺..

是甜甜ㄉ..幸福之味 ˙ˇ˙

愛上一個人 你 只會看到他ㄉ好..

而忘ㄌ 愛上他ㄉ痛苦 

因為你對他有種 愛ㄉ魔力

不管他傷害你幾次 帶給你痛苦幾次

你只會相信他 更愛他 以及..原諒他

我 是個很傻又很笨ㄉ人..........

也是個會被 愛 衝昏頭ㄉ笨蛋 

我喜歡愛人 因為那是幸福ㄉ感覺

我喜歡為愛付出 因為那是甜蜜滋味

但..我更希望有人愛我..

因為 我等你等ㄉ好久 

我會愛你像你那樣ㄉ愛我 

只是 那天..什麼時候會來? 

我ㄅ知道 但是..我會等 一直等 不斷等

只希望 你能出現 ...

單身 俱樂部!....

希望 他有解散ㄉ一天...............

------------------------------------------------------------------





【愛】
                  
                  出
                          
                          
                           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