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12:46綺▪▫ 

日記*))

剛剛...把我跟你ㄉ回憶 偷偷藏起來ㄌ唷!

你一定噗豬到..吼!我為ㄌ你..

每天都好努力寫日記....

有好多開心和ㄅ開心ㄉ事情....

可是我很少寫不開心ㄉ事情...

因為我才不要記的.....我都寫開心ㄉ!寫ㄌ好多好多唷!

呵呵~有時候我都會拿出來...

想到以前就好開心..

有時邊看邊笑..也會偷偷哭哭!

跟你ㄉ回憶老實說..蠻不少ㄉ..

不到一年.就寫ㄌ4本!

呵呵~你一定都不知道跟我有什麼回憶吼~!

我都記得一清二楚ㄉ說!

一點點ㄉ回憶都沒少..

可是噗豬到..我跟你以後會不會有新ㄉ回憶?

還是就像那4本日記一樣..

都藏起來..不會在有

也或許..我會為ㄌ你在寫第5本唷!!

!最後還是要說...FOREVER LOVE !在心底最深處!!

哇嗚~【感性ㄉ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