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9:17:27綺▪▫ 

國父﹋ ⊙口⊙!

今天早上起床..又開始K書ㄌ!..

數學終於有一點點看懂【一點點】..

哎.我天生就是數學白痴.我只記得小學老師教ㄉ ﹢–× ≒

他們4個最簡單也最好用.我喜歡和他們做朋友..

其他一堆什麼 根號? 分號? 分數?..啥米碗糕??

它ㄇ是我ㄉ敵人..

嗶!嗶!嗶!..射死你們!..全部給我滾

你們都是【煞】風景ㄉ東ㄒ!...

還看ㄌ點英文.好歹只考第一課【哈】

重點 老師也都畫ㄌ!ㄅ看白不看...

最後要看三民..嘔.雪特!

真他媽ㄍBB蛋蛋麵...

個人認為我ㄉ課本跟剛發ㄉ沒什麼兩樣

白白ㄉ怎ㄇ看啦!我討厭國父..

雖然是他我才能生存台灣..

可是他ㄉ風光偉業..害我們這些ㄎ愛ㄉ後人都要背!

真是夠ㄌ!...

我知道你偉大就夠ㄌ..好嗎?

哎~好顯之前借莊~課本..

她有幫我畫一些重點..阿不然!哇一定ㄘㄨㄚˋ屎!

我們ㄉ三民老師跟林敏民 一定是好朋友!

兩個人ㄉ感覺超像..都是 【老人】

我恨社會科..>  3<

國父之前應該訂一條【憲法】..

不要讓她ㄉ後人們考試考超過 8科!

個人認為這樣就很多ㄌ..

我們還11科..國父你不錯!!好樣的!!

啊~~~~~花瘋ㄌ啦!

想看書..可是.可是..

我總覺得電腦在誘惑我..

他一直叫我【開機】吧!主人..

又覺得我不開..彷彿對不起自己..

所以也就..順從電腦ㄉ呼喚打開ㄌ她!哈~

【耍智障】..


--------------------->口<凸---------------------------------

我要來ㄑ看..明天過後ㄌ..

雖然看過ㄌ..可是真ㄉ很好看!我要來ㄑ回味ㄌ!!!!

咕掰!!!....各位!!有空ㄑ留言版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