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58:26綺▪▫ 

㊣﹋  超累ㄉ一天! ﹋㊣

今天.早上都好無聊喔!..上課.ㄅ是發呆就是睡覺覺!..

中午.也還好.ㄎ是有人小吵架!..

下午..我們上社團.

YA!~舞蹈ㄟ!超級期待!

誰知道..進去之後.老師說.舞蹈就是啦啦隊!

靠腰阿!!..天啊!

我..行不行啊?..要穿.那種.露.肚肚ㄉ!

啊~~~我可愛ㄉ肉肉要曝光【哈】!

我ㄅ要!.可是又不知道要選什麼?

之後因為人數太多要刪人..

老師教我們3套動作.馬上學.馬上考!

原本以為..我慘ㄌ!..可是好顯.通過ㄌ唷!︿︿﹋

其實ㄅ難.但是要練就是了!

練ㄌ2節.也認識不少朋友.可是超累ㄉ!

回到教室超想睡覺ㄉ.聽到其他人ㄉ社團阿

ㄅ是看電視.睡覺.就是聊天.聽音樂!

這..是社團!.靠!真ㄉ很爛!

跟我夢寐以求ㄉ都ㄅ一樣!..嗚~~~

之後回教室.班會.我換位置.到馨蓉那..

一直和小家豪玩.她好好笑.ㄎ是我一直被搓肚肚!

那時小滴.心情ㄅ太好.她找我ㄑ外面!

呵呵﹋也是為ㄌ班上ㄉ事情..

原來.ㄅ是只有我那麼那麼ㄉ討厭班上這樣!

要是我們很團結..那該有多好?

今天上午心情不是很美麗.小滴他告訴我..

她ㄅ喜歡看到我心情不好.

下午換她.我也和她說我也不喜歡看你心情不好..

想哭ㄉ話.要把頭抬高高.這樣眼淚就會流回去唷!

我都這樣做!..【雖然有時也會控制不住啦!】

之後說到她ㄉ男朋友..她都好開心!【羨慕】

我也要啦>  3<!

呵﹋..

放學為ㄌ等莊~.還幫忙他們班刷地..

我覺得很好玩啦!很多泡泡~~︿︿!

今天放學超超超超餓!

也超超超超超超超累!...

我們幾個女生還約出來..

今天蠻無瞭ㄉ!可是看到大家就會很開心!︿︿!

但是今天我ㄅHIGH﹋因為我...累了!!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