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3:03:22綺▪▫ 

⊙﹋ 好..笑ㄉ一天! ﹋⊙

今天9/25日..下午和欣.嬰兒出ㄑ【投投】.

我們先ㄑ投籃球..真是氣死我ㄌ!.竟然今天..沒超過【150】

我花生什ㄇ事ㄌ?..

啊﹋﹋﹋﹋..............

之後也ㄑ麥當勞..我們邊聊天邊照相邊吃東ㄒ..

有時候講話也都好好笑..

蠻開心.快樂ㄉ說!..

然後.陪欣.嬰兒.ㄑ【立奧】..

修頭毛!...

ㄎ誤!又被黑老大【ㄉ一ㄤ】

氣死我ㄌ!我被罵大頭!!

呵~ㄎ是很久沒見到他ㄌ.很開心唷!︿︿!

我們ㄉ大頭貼也被貼在.他們店裡ㄉ海報上面!

呵呵﹋ 我要整ㄍ貼滿..

4方形..哈哈!﹋

努力!努力!

今天蠻好笑ㄉ!︿︿!...

我們也有ㄑ拍貼貼唷!︿︿!

嗯﹋...就醬吧!

我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