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6:32:29綺▪▫ 

⊙﹋ 資處二ㄉ新朋友 ﹋⊙

在光隆要一個月了..

認識ㄌ很多人唷!...

我來一一介紹!︿︿!....

*小佩佩..【這是我取ㄉ】

他是我主動認識ㄉ第一個朋友喔!..
他人很好.跟304一樣.我們ㄎ以打.罵.嘲笑.
在他面前我ㄎ以輕鬆ㄉ做自己唷!
我超喜歡他ㄉ!

*小曉..

他是個很愛罵髒話但是又ㄅ喜歡罵髒話ㄉ一個...
笨蛋!【哈】.他是個很開朗ㄉ人
我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很想念以前ㄉ班級
他也是個會為ㄌ喜歡ㄉ人.做很笨ㄉ事情ㄉ人!

*老魏..

他人也好好 好好 唷!
最喜歡拿他ㄉ手機來照相.他胖胖ㄉ
每次我都喜歡從後面抱他.因為好舒服喔!︿︿!
他也是個很好笑ㄉ人喔!

*佩珊..

他也是ㄍ很38ㄉ人【跟我一樣啦!】
我們每次講話都好好笑.
常常聽他講他ㄉ愛情!.
他也是很注重愛情ㄉ女生喔!
人也是給他很好滴!

*小滴..

他很漂亮喔!..我超愛聽他罵髒話!
ㄅ知道為什麼?有種很爽ㄉ感覺!
他也很好!..很愛照相
超愛ㄉ!【我也是】
之前一直被他搔癢..氣死我ㄌ!
ㄎ是.他.呵呵!也怕癢【我會報復ㄉ】哈﹋

女生..大概這ㄐ個我比較常說話吧!?-----------------------------

男生..

*張嘉顯..

他是個外表很斯文.內心卻很幼稚ㄉ一ㄍ笨蛋!
很愛欺負我.又一直打我頭.都快變笨ㄌ?><
但是人是ㄅ錯啦!..
班上ㄉ人都叫他顯哥.
他也很高..有180吧?

*許宏宇..

他眼睛很小喔!常常講日文.超好笑ㄉ!
常做出一些很白痴ㄉ事情和動作
還有阿..他..很色【哈!】
ㄎ是他很會畫畫唷!
他大概也有180以上吧?
人也素很好滴!

*詹家豪..

他..很愛超愛爆愛照相!
他..有點娘【哈!】
常常女生都會說!..
吼﹋你很煩ㄟ!
他也有180以上吧!超高ㄉ!
他ㄉ外表和內心.差很多!><!
人ㄅ錯!︿︿!他叫..大家豪

*徐嘉濠..

最近認識他..快被他氣死ㄌ!
認識她是因為一句【哇哈哈!】才認識ㄉ!
實在是太好笑ㄌ!
他較小嘉濠喔!..【大.小嘉濠都是我取ㄉ】

*李耀承..

他是副班長.快被他搞瘋ㄌ!
講話有時候也很好笑.
很愛捏人啦!痛死ㄌ!
他ㄅ瘋ㄉ時候..超正常!
瘋ㄉ時候!..真ㄉ很受ㄅ了他!
ㄎ是他人也給他ㄅ錯滴!︿︿~

這幾個也是比較常講話.和玩ㄉ朋友!

其他ㄉ朋友還有好多好多!

等比較好ㄉ時候在介紹吧!

最近在學校玩ㄉ很瘋..ㄎ是心情都蠻好ㄉ唷!

ㄅ過還是希望..102在團結一點!

這樣會更好︿︿!...

...獨一無二 =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