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4:42:24綺▪▫ 

⊙﹋ 我們ㄉ特質 ﹋⊙

昨天..想ㄌ很多!

我..是真ㄉㄅ能沒有【你們】.也很需要你們.

昨天我們在麥當勞一起【起笑】.講話講超大聲

都ㄅ覺得怎樣..因為有【你們】.我ㄅ在害怕

我們一大群ㄉ人.就邊走邊笑.又邊發瘋!

在別人ㄉ眼裡會覺得我們吵.

而我們誰也ㄅ管ㄉ【做自己】

昨天ㄑ玩投籃機..也好快樂!

就覺得很爽..

也和曾鴻偉鬧來鬧去...

以前我們比較ㄅ會這樣!..

我好喜歡這樣.沒有界線.他ㄎ以鬧我.我也ㄎ以鬧他!

最後.我.嬰兒.妓女.要一起走ㄉ時候

有一ㄍ男生.又在唱歌.

我們又一直嗚﹋﹋ㄉ叫!

這是屬於我們在一起ㄉ特質..

如果是和別人.感覺一定ㄅ一樣!

昨天看ㄌ嬰兒ㄉ報台!..哈!﹋

哭ㄌ..也許像嬰兒說ㄉ.我是想要讓你們...

也能主動ㄉ約大家..ㄅ是只有我

我們是5ㄍ人.ㄅ是只有我1ㄍ人!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會辦吧.

但是每次在傳簡訊ㄉ時候我是多ㄇ希望.是我收到簡訊.

我們說過【一ㄍ禮拜最少一次ㄉ碰面也沒做到】

所以自己好怕.會ㄅ會..

但是我相信.也有信心.我們我會一直當好朋友ㄉ..

對ㄅ對?

要打勾勾喔!



真ㄉ真ㄉ希望我們..ㄎ以當一輩子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