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1:49:09綺▪▫ 

㊣﹋ 唉! ﹋㊣..to:友!~

今天下午在學校心情又ㄅ是很好了!.....

ㄅ知道為什麼..說ㄅ上來ㄉ怪...

所以...放學我特地ㄑ玩投籃機...

這是我最新找到ㄉ發洩管道.....會很累!

但是很爽...會讓你忘掉煩惱!

玩完後好累...ㄎ是就ㄅ會ㄑ想那ㄇ多喔!

我還跟小曉ㄑ拍貼貼喔!︿︿

回家上網...網路一開始怪怪ㄉ!..

氣死我ㄌ!﹋ ﹋....

ㄎ是後來好ㄌ!!我上限和欣聊天!

又聽到他和穎吵架~...

煩!﹋..欣又偷哭!..他也ㄅ知道怎ㄇ辦

唉﹋..所以我好想幫他喔!

他們倆ㄍ真ㄉㄅ懂...他ㄇ好幸福喔!

我們其他3ㄍ都只能靠自己好好努力!...

你們還有對方ㄟ!..怎ㄇ這樣!

該..知足<五月天!好聽!>ㄌ!

所以ㄅ要吵架!..

同班也吵!...ㄅ行!

我們現在得學會珍惜大家!...

我們說過要當一輩子朋友!...

老ㄉ時候!..還要一直在一起!

要一起開一家屬於我門ㄉ店...我想過名字~哈!

就叫【304】吧!..ㄅ反對吧!︿︿!

我在即時通上也有和曾鴻偉聊喔!

他說..我們五ㄍ當中我就像精神領袖一樣...哈!

是ㄅ能少ㄉ!! 少ㄌ我 好像ㄅ會做是一樣<我個人想ㄉ>

我是班長..掌控各位!...

嬰兒是副班長!...因為..他也是盧小小之一!

其他..當值日生好ㄌ!...

都歸我管!....所以一ㄍ也ㄅ能少!

少ㄌ一個!我就ㄅ會是班長ㄌ!

最近大家..還適應自己ㄉ班級ㄇ?

要努力!我很擔心你們!

也怕你ㄇ會哭哭!

雖然我也會哭哭!....ㄎ是我ㄇ要堅強啦!

嗚~~~~~~~~~~~~~~~....努力!

--F---O---R---E---V---E---R---


                    L---O---V---E!

304&..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