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35:41綺▪▫ 

*﹏ 這天? ﹏*

嗯...這天我讀基商ㄉ朋友們..穿著運動服來找我唷!

嗯...有ㄍ小妹妹阿...看著我突然和我說...

嗚~~~我想要回ㄑ304..《哭了》

我看著他泛紅ㄉ眼框...一直看著他...其實我快哭ㄌ!

ㄎ是我忍著淚ㄅ敢掉下來...因為我知道

我一哭就完ㄌ...

看到你們穿著制服...真ㄉ知道...

我想逃避ㄉ那天..也真ㄉ來ㄌ...

看著和我ㄅ一樣ㄉ制服....

我知道..我們ㄅ一樣ㄌ

聽著我ㄅ知道ㄉ學校事情...

我知道..我們ㄅ一樣ㄌ

好殘酷喔!

你們怕..我們ㄉ友情會變淡...

其實..我更怕..

我真ㄉㄅ知道以後會如何?

只能用最大ㄉ努力ㄑ好好珍惜我們大家

這天你們來我家...我真ㄉ好開心喔!

一起尖叫  一起唱歌  一起笑  一起發瘋  一起照相  

以及...在一起

以後要全員集合...真ㄉ要努力!

這天...雖然只是短短ㄉㄐ個鐘頭..

卻是我這個暑假..最充實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