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8:25:22綺▪▫ 

♂..孤單..♀

今天素。。七夕情人節!。。一個人在網咖渡過。。

昨天做ㄌ一ㄍ夢!。。超幸福!一定是老天爺爺!!ㄎ憐我!!><

夢到我和你變ㄉ好好!。。而且我好幸福好快樂。那種感覺好真實!

哎。。太久沒看到你。。ㄅ知道你現在變成怎樣ㄌ?

今天ㄑ忙很多事。。快累死!。。

ㄎ是。。在路上阿!。。都會回想以前ㄉ你!。。

ㄅ自覺會偷笑!。。真ㄉ喔!!~。。雖然有點白痴ㄉ感覺!

ㄎ是。。真ㄉ很快樂!。。很甜喔!︿︿!

說真ㄉ。。我常做出很笨ㄉ反應和很傻ㄉ事情。。

ㄎ是那些事情都是真實ㄉ我嘛!。。。

表示。。我真ㄉ喜歡你阿!。

真ㄉ真ㄉ!!~好喜歡好喜歡喔!。。

最近。。真ㄉ。。想一想。。看一下日記。。想到以前。。

就會一直哭。。一直哭。。也ㄅ知道是怎樣!!

好想見你喔!~想到以前ㄉ快樂與ㄅ快樂!就好懷念!

現在。。哎~~想見你想和你說話都沒辦法!!

快得內傷ㄌ阿!。。。。

嗚~~~~~~~~~~~~~~~~~~~~~~
啊~~~~~~~~~~~~~~~~~~~~~~
噗~~~~~~~~~~~~~~~~~~~~~~

難過!!~

《今天本來想ㄑ找你。。想買蛋糕給你。。其實一開始想自己做餅乾。上面寫揚。ㄎ是時間ㄅ夠。。又沒有摳摳所以什ㄇ也沒做!。。你有期待ㄇ?》

最近。。和朋友要分離ㄉ日子月來越接近!。。越來越覺得好孤單喔!

身邊。什ㄇ也沒有。連你給我ㄉ快樂也沒有!。。為什ㄇ?

孤單!好恐怖!心裡。。好緊!好難受!好難熬!

以。。後。。會怎樣阿?。。真ㄉㄅ知道ㄟ!!

現在我喜歡你ㄉ心情對你來說。。重要ㄇ?

我好 想知道!。。。最近好。。無奈喔!

。。。。。。。。悲哀。。。。。。。。。。。。。><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