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8:18:24綺▪▫ 

*﹏哇a頭毛﹏*

今天穿新衣穿新褲...又剪ㄌ我ㄉ頭毛唷!!~這次超ㄅ一樣ㄉ!!~

整ㄍ都變ㄌ...感覺還ㄅ錯啦!!~......

今天ㄑ立奧一直被黑老大 ㄎㄨㄟ...氣死我ㄌ!!~

ㄎ是他人很好啦!!~我ㄉ頭就是他剪ㄉ!!~

今天ㄉ天氣也好熱唷!!...我吃ㄌ一ㄍ馬鈴薯裡面有玉米...ㄅ之怎說ㄉ一樣好吃滴

東ㄒ...還有25元ㄉ傳統豆花....也看ㄌ漫畫...

今天有ㄑ碇內...好久沒在碇內晃晃ㄌ...超開心..也超想見揚..呵呵!

回家ㄉ時候還看見我ㄉ小學同學 楊 肅 鈞 他和他女朋友唷!!~

唉~~~好好唷!!!真是給他羨慕到ㄅ行!!~.....> 3<

今天...素ㄍ蠻特別ㄉ一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