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03:23:51小小世界

熟悉的感覺

認識新的人...如同剪了頭髮..從新開始...

這沒有不好..只是我會一直往回看...一直看類似的人...

如同天使的外表和個性...聲音確像秘密情人...

如同高中認識的阿東和現在同事的阿東...

都有種回到高中的時期...

阿傑就像尾魚..總是靦腆的笑容...

小輪娘娘就像潘小明.....娘來娘去..我卻不討厭...

小志..像極了大學同學小孓孓...

好熟悉的感覺....

小毛就如同一隻獅子..桂柏就像無尾熊..信宏就像猴子..阿堂就是小山羊..

哇...歐仔就是多多龍....

如同動物園....以後不用去動物園了..看他們表演...要收錢...

阿輪就討厭了..因為態度決定一切..

太妹就可憐了....

人如果沒有謠言就不能活...這是加拿大朋友說的...

或許吧..

加拿大...你擁有我高中朋友的特質...這是我對你的熟悉感覺...

大家傳的謠言..人家都以為我跟你有什麼...

我不討厭你..我對你很好奇..因為你身上..有著他的香水...

有著他的聲音..有著他的個性...屬於天使與秘密情人的..

跟你聊天...就像高中..我只是喜歡這樣熟悉的感覺...

阿東的搞笑..就像..高中的阿東..會逗人家笑...

阿傑鼓手..就如同看到尾魚..在台上表演他的打鼓...與他靦腆的笑容..

小輪娘娘..你你你的手勢..我看了就想起...潘小明...

想起來..........高中...............特別的溫馨.....

你們會遇到很熟悉的人嗎..確一直看著他們的影子...

小志..就像曾經小孓孓的關心...但是嘴巴從來不留情...

外表相似度80%....

小毛的特質..有點像..雅婷a...

每次心情不好..雯欣..總是說..你要不快樂一輩子嗎..

雯欣是好人..我總是影響人家的心情..現在我不想影響別人..

我快樂..身邊的人才會快樂...

你不開心..我要盡量開心當小丑...

但是你們給我的回應.................一個笑容就好........

一個也好...

我今天真的心情不好...剪了頭髮..米奇...謝謝你..幫我剪...

雖然你真的很愛唸....可是我接受....我回應你的話都是瘋話..

我記在心理了...

畢業要做什麼...你們都問過我這ㄍ問題.....

我真ㄉ一片茫然....可是我很想走餐飲....媽媽說....不行....

我想走設計...可是..我需要...市場不需要我...

那我該做什麼...快做專題吧你......

謝謝這時候..有這些高中的影子...讓我起了奮鬥的努力...

靠著感覺走...不行嗎....

我希望我的願望...就是能做很久很久的朋友.....

穩定的友情..穩定的感情..穩定的家庭..穩定的收入..穩定的快樂..

我最討厭心理的不舒服...

我知道我在這...如果沒有你們........我一定很寂寞很寂寞........









下一篇:自障...哈哈..

24Q 2006-12-17 17:08:24

乖~

阿~猴子 2006-12-09 07:11:04

我覺ㄉ阿朋友是可以給我們勇氣ㄑ面一些ㄉ人~事~物
因為當你面對到難道ㄉ時候自己不知如何是好ㄉ時候朋友會給你最好ㄉ意見以及想法這樣自己ㄉ心中ㄝ會有個底才會知道下一步要如何做最好自己才不會在那裡想東想西ㄉ~~
朋友ㄝ會和你分享他高興ㄉ事和不開心ㄉ事~~嘿嘿嘿~~不然ㄉ話你ㄝ會很寂寞ㄅ~~
當然朋友ㄝ是會有好ㄝ有不好ㄉ那就要看自己如何ㄑ分辨ㄋ~~
真正好ㄉ朋友一定會一直走下ㄑㄉ~~加油阿

毛利嵐~ 2006-12-09 05:00:05

芭拉逼~~

其實我有一點點小~~~無奈~~還有~~小~~~悸動~哈

肥常說我很好騙~對拉~~我承認~

但是~~我應該也有聰明ㄉ時候八~~

哈哈~~白小白~~不要心情不好~~

跟加拿大聊聊阿~

哈哈~~我在說什ㄇ阿~~救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