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6:54:31小小世界

給超屌的你

哈哈哈..

我又發現你像TEA..哈哈哈哈

總是看到你信心滿滿...又挺有智慧的...

才華洋溢的你..

讓我格外的想努力..振奮我的熱血...

在未來的日子裡...要祝你..跟你女朋友恩恩愛愛..快快樂樂..

人生嘛...

不可以太悲傷...所以我要樂觀進取..學我所得..

不管是不是我技不如人...是不是我少根筋...

我都要接受面對我自己的考驗...

至少我心裡有你這ㄍ朋友..讓我感到驕傲..

你知道我很忙..雖然都是忙著賺錢..

但是我不會因此忘記..我所有的好朋友...曾經你們都在我身邊...

我會很開心..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哲學..人生還要領悟一些事..

相信你也改變了許多..加油..你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