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6:30:28尚未設定

快樂的笨人

倒希望自己真的是白痴,徹徹底底...
或許有些事情不完全跟自己有關且不需杞人憂天
但很肯定的是,我討厭現狀
表面上的風平浪靜似乎為了是激起更大的浪花
檯面上的噓寒問暖或許只是惺惺作態
猜疑的猜疑 中傷的中傷
拉攏為的只是要從他人之中獲得肯定
不外乎是變相的增添你在操作上多一定心劑
我不適合在這種強食中求生存
每當跟身邊同事聊完總會低潮很久
從談話之中總覺得很難過
人 不能簡單一點嗎?
難道你們都不累嗎?
我還是繼續笨我的 至少,我笨的心情愉快...


最後
我為這一群活的這麼累的人默哀
好好保重 別先倒下了
因為...



你們並不夠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