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7:30:28尚未設定

很多的不該 卻發生了
不該讓你接近我 不該不知何故的習慣 不該像是遊戲 不該傷害後又忘不掉
我在等待些什麼?
一個至死不渝的承諾?
一份真誠?
一種因迷戀而迷戀但卻會因迷戀褪去而忘了迷戀感覺的刺激感?
一場不負責任的遊戲?


重複又重複
越來越不敢對感情付出承諾
因怕傷人 卻玩出火來
因為愛人 卻自找苦吃
到最後 不愛的竟愛上了 愛的卻反過來找我 但都遲了
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越來越害怕愛
是整人遊戲吧 我想.....


或許失去後才會發現對方在心中的重要性
你我都是
知道現在的你也許有所改變
希望能多陪我 不論我在幹麻 你都希望陪伴
但是 我很想說 不需要了...
很難回到過去心境的我 已經覺得不需要了...


在我開始在乎你時
你選擇了離開
因為你認為我心中忘不了他
但是 我很想說 並不是...
我錯過了你 正如他當時錯過了我


我們都犯了錯 那就是錯過
愛很脆弱 經不起考驗
當錯過後就很難再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