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3:06:11↙*雪漾雨咩*↗

阿咧~~~最近為啥常被點呀0.0?

[ 1 ]你的漂亮名字?

( = ↙*雪漾羽咩*↗ = )

[ 2 ]你們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

( = 很單純 活潑 無理頭ㄉ人 = )

[ 3 ]你的好麻吉有幾個呀 ?

( = 太多ㄌ~~要去數太累嚕 =)

[ 4 ]平常最常去哪玩呀 ?

( = 我現在最長去有昌寶貝在ㄉ地方玩︿︿* =)

[ 5 ]你是不是個很愛玩的人 ?

( = 恩恩~~我是超愛玩ㄉ人唷=w=一天到晚都在瘋XD = )

[ 6 ]你的愛人是誰 ?

( = 我ㄉ昌寶貝>///< =)

[ 7 ]你很會煮菜嗎 ?

( = 我會煮呀~~只是能不能吃是另一回事嚕=w= = )

[ 8 ]在你目前認為誰最瘋狂 ?

( = ㄟ~~~小K XD = )

[ 9 ]你認為我很乖嗎??  ?

( = 我呀~~當然是最最不乖ㄉ那ㄍ嚕XD = )

[ 10 ] 現在你最想要做什麼 ?

( = 我想~~抱著昌寶貝~~攝取他ㄉ溫暖~~和他給ㄉ幸福 = )

---------------------------------------------------------------------
點 名 開 始

1.昌寶貝

2.小K老公

3.橘子女兒

4.鬼鬼女兒

5.熊熊女兒

上一篇:被點ㄌ0.0

下一篇:點點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