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0:39:04洛茲

喝湯~

這幾天總是渾渾噩噩,除了沒打報台外
生活內容更是無聊,上上課、玩玩精靈樂章,真的是不該。我不能再這樣了!!
早上,室友都起床了。
因為是下午的課,所以我難得睡比他們晚。
早上,咩咩幫我買了珍珠奶茶,還有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波堤!!
早餐吃這個完美。
班會課,做我隔壁康樂股長一直問我要不要比拔河、賽跑。
「阿?!可以不要嗎?」
「很多人會參加耶!」她積極推薦
「痾,那就讓"很多人"去參加呀。」
「痾......,去啦~」
「好吧。」別說我不合群
這堂課要結束之前......
康樂股長隔著好幾個人
「xxx你參加拔河好不好?」
「麥啦。」對方很冷血的回答就轉回去做自己的事了......
「咦?!怎麼聽起來不像"很多人"的樣子?」我禮貌性地揶揄她一下
「你要不要參加拔河?」她轉過來對我
「我有跑步了ㄟ」
「參加兩個阿^^~」心裡飆出'妳呷賽'
「那我參加拔河,然後不要跑步。」我開始談條件
「那算了ˊˇˋ」
......

接近放學,教室氣氛開始凝重
沒有任何的原因。
我聽著音樂,很想很想聽那首歌......
但是我沒有轉到那首歌去。
......
那是一個早上,那個透過玻璃陽光躍進他房間的畫面仍清晰可見。
他坐著面對著鋼琴、我坐在他身邊、除了鋼琴沒有其他的聲音
他彈幾首宮崎駿電影的配樂,我回家沒多久就將它們下載到手機裡了......
這個在寒假裡的夢已經宣告結束了...。

海龜湯
我從胖子那學到的遊戲,準備在學校掀起一股熱潮
可惜的是,他像笑話一樣,沒有源源不絕的故事,就沒辦法持續長久。
不過如我計畫地勾起同學的興趣了,但是我很意外,隔壁班的成效更棒XD
隔壁班開始跟我也有交集,不過只有特定幾個人啦!包括高中同班同學:妤婷
某天,隔壁班一名男同學來找我,問我「他想跟我共用課本要給我多少錢?」
我到現在還沒給他答案。只是想反問他:「痾...你是誰?」

今天看了一本書,是在圖書館借的「達文西密碼的真相」(英文課上看)
感覺超充實,好啦!去玩個精靈樂章啦ˊˇˋ

2009-03-09 19:49:00

我冏了!! T 皿 T好悠哉

38等狂戰 2009-03-05 00:43:26

衝阿 40等神官XDDD

诶 所以你要比拔河喔= =?
國中不也有比過
被秒殺XDDDD

版主回應
HAHA~
被秒殺的那是你們唷。
我國中沒去比拔河ˊˇˋ
2009-03-05 00: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