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48:06☆↗小玉↙★

返校打掃












有兩天要掃

27 ______

七點和飯團從社區用走ㄉ走到學校
超帥!! 很久沒走XD
((中間略過))
到了八九後
全部狂歡XDD
朋友間太久沒見面!?
達芽達芽 你晚來 很擔心餒 = ˇ=
飯糰飯糰 對不起 你姐我怕你鎖門
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老婆老婆 咱們兩又結婚了
哈哈哈

八點半 老師廣播 ((話說本班好吵 = =
到樓下
Wow
達芽達芽你來囉?!
還不忘我ㄉ鞋 哈哈

分配工作 = =
非常的不公平 = =
ㄚ先和小紅帽就澆三棵樹 = =

我和達芽 掃地 拖地 澆水 = =

((嘆悲

結束後 老師說回家
我們去家樂福

挖哩勒 第一次打電話沒半人要接ㄉ = =
魚屁迪 謝你陪我
突然發現 = = 魯哥變小 ...

迪換完衣服 張翔換
我我我 我也要換啦

換完去家樂福找熊貓醬
一群人在那玩躲貓貓!?

飯糰 小爆 你很讚!!
找ㄉ動作之迅速

小弟弟 你告密 = = 害我被抓到 = =

傻眼 玩完鐵腿 = =

之後到湯姆熊
又狂飆陪熊貓醬載米兒回家樂福
再狂飆回家 = =

半路上 那位練完球的巴先生 = ˇ=
其實不用讓全屏東的人都認識我 !!
下次別大叫我的名子‵卸卸XDD


28 _____
原本打算六點起床 = =
結果昨晚心情不好想事情
變成ㄌ 七點起床
飯糰 咱們兩有默契 XDD

達芽達芽
7:15 變 7:20 !?
你哥聲音好低
你起的好晚 = =

黑襪又短襪
其實生教很想抓 =ˇ=
只是我們打掃!!

在那聊天
小紅帽! 你在繼續囂張點!
((另一篇會打))

魚屁魚屁
你手機音樂很帥!

油漆油漆
我和芽去油漆

講桌講桌
你是我的‵我好愛你 不許人破壞~~

一堆桌子要刷 油漆不夠 ...
話說大家ㄉ手很髒
衣服也超髒
芽 你ㄉ頭髮也遭殃XDDD

放學到芽家
話說電視有點給他無聊
但 看芽耍花痴還蠻暫XD

原定兩點要走
給老娘下雨 = =
午餐沒吃
肚子餓啦
嘿嘿

芽煮水餃耶XDD
很好吃很好吃XDD
聊著聊著
三點半 = =

回家ㄌ

謝芽送東西

上一篇:冠軍

下一篇: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