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37:31☆↗小玉↙★

笨咩跟比姐妹醜超過一百倍ㄉ弟弟 實際狀況!絕無修改

姊妹的弟弟: 安安
*(★) 笨咩∥☆: 安安
姊妹的弟弟: 妮有看到我留言
*(★) 笨咩∥☆: 還沒去看
姊妹的弟弟: ㄟㄟ
姊妹的弟弟: 那個勒
*(★) 笨咩∥☆: ?
*(★) 笨咩∥☆: 喔~~~
*(★) 笨咩∥☆: 有
姊妹的弟弟: ^^
姊妹的弟弟: ㄟㄟ
姊妹的弟弟: 尼啥時尚的
*(★) 笨咩∥☆: 剛剛
姊妹的弟弟: 喔
姊妹的弟弟: 尼再幹麻
*(★) 笨咩∥☆: 聊天
姊妹的弟弟: 跟誰
*(★) 笨咩∥☆: 蕾蕾
姊妹的弟弟: 喔
*(★) 笨咩∥☆: 怎?
姊妹的弟弟: 沒阿
*(★) 笨咩∥☆: 恩恩
*(★) 笨咩∥☆: 對了
*(★) 笨咩∥☆: 後悔那篇可以看嘛?
姊妹的弟弟: 不要看
*(★) 笨咩∥☆: 恩恩
姊妹的弟弟: 拜託
*(★) 笨咩∥☆: 我又沒密碼碼
*(★) 笨咩∥☆: 你拜託我幹麻?
姊妹的弟弟: 因為
*(★) 笨咩∥☆: ?
姊妹的弟弟: 那是我跟尼吵架的時候打的
*(★) 笨咩∥☆: 喔~
姊妹的弟弟: 因該說有報台的時又打的
*(★) 笨咩∥☆: 恩恩
姊妹的弟弟: 我怕尼會生氣
*(★) 笨咩∥☆: 喔~~
姊妹的弟弟: 對不起喔
*(★) 笨咩∥☆: 沒關係阿
姊妹的弟弟: 謝了
*(★) 笨咩∥☆: 恩恩
姊妹的弟弟: ㄟㄟ 她悶好煩喔 一直說比姊妹醜ㄉ弟弟!!
*(★) 笨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的弟弟: 笑屁阿
*(★) 笨咩∥☆: 好啦好啦
*(★) 笨咩∥☆: 幹麻一定要比別人帥阿
姊妹的弟弟: 就那件事邱稚翔是直罵我醜第 沒人要 死乞丐 王八蛋
*(★) 笨咩∥☆: 喔~~~
*(★) 笨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笨咩∥☆: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姊妹的弟弟: 亞齒白阿
*(★) 笨咩∥☆: 對阿
*(★) 笨咩∥☆: 比你白
*(★) 笨咩∥☆: 我講那麼大聲...你都沒聽到...你真的該去看耳朵哩喔
*(★) 笨咩∥☆: 你哥勒
姊妹的弟弟: 死了\
*(★) 笨咩∥☆: 我要問他一件事
*(★) 笨咩∥☆: 快啦
姊妹的弟弟: 就死了
*(★) 笨咩∥☆: = =
*(★) 笨咩∥☆: 你在不說我就要發火了
姊妹的弟弟: 我早就被妮用到發火了
*(★) 笨咩∥☆: 算了
*(★) 笨咩∥☆: 再見
姊妹的弟弟: 尼都這樣 妮笑我我就不會發火嗎 她罵我妮還笑我
姊妹的弟弟: 尼都不會同情我 是不是等又要叫黃千容說又怎樣了
*(★) 笨咩∥☆: 對.---都是我的錯阿....我有說你錯了嗎...我問你問題..ˇ也不認真回答...ˋ就算了阿
*(★) 笨咩∥☆: 你不要把錯怪在千榕身上好嗎?
*(★) 笨咩∥☆: 你被打的時候
*(★) 笨咩∥☆: 我沒同情你嘛?
姊妹的弟弟: 因為它是妮好朋友 她說啥都對的
*(★) 笨咩∥☆: 你既然覺得不是..那就算了阿
姊妹的弟弟: 我說啥都錯的
*(★) 笨咩∥☆: 我也說嘛?
*(★) 笨咩∥☆: 我有說嘛?
*(★) 笨咩∥☆: 是朋友...當然就會幫朋友阿....他幫我....臥了嗎?
*(★) 笨咩∥☆: 是朋友...當然就會幫朋友阿....他幫我....錯了嗎?
姊妹的弟弟: 較尼傳歷史訊息尼也傳然後一直說出去
姊妹的弟弟: 我都一直被他悶校ㄟ
*(★) 笨咩∥☆: 好!!對不起...我的錯...你滿意了吧
姊妹的弟弟: 尼不丟臉我會哩
*(★) 笨咩∥☆: 你也可以把歷史給你朋友阿
姊妹的弟弟: 我不會ㄚ 我也不想人看
*(★) 笨咩∥☆: 你不想就2941UL3我不想嘛?
姊妹的弟弟: 我怕尼會罵我
*(★) 笨咩∥☆: 你不想就代表我不想嘛?
姊妹的弟弟: 那是妮不怕丟臉阿
*(★) 笨咩∥☆: 你怕丟臉你跟我說阿
姊妹的弟弟: 泥船他我哪ㄓㄚ
*(★) 笨咩∥☆: 那你現在又支了
姊妹的弟弟: 她說了我才知道
*(★) 笨咩∥☆: 那你早點跟我說阿
姊妹的弟弟: 好阿尼不要傳阿
姊妹的弟弟: 我說了
*(★) 笨咩∥☆: 你是現在才說
姊妹的弟弟: 對啦對了都我錯啦
*(★) 笨咩∥☆: 要不是跟你吵架...我也不會給他看阿
姊妹的弟弟:嗆聲娃娃--呼--你去死啦
*(★) 笨咩∥☆: 好阿...現在叫我去死是吧
*(★) 笨咩∥☆: 那你就不要在看到我阿
*(★) 笨咩∥☆: 既然要這樣
*(★) 笨咩∥☆: 既然這麼痛苦
*(★) 笨咩∥☆: 那一切都算了
*(★) 笨咩∥☆: 再見....永遠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