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24:02☆↗小玉↙★

再聚一堂歡笑 {內有一首我最喜歡ㄉ歌}

這兩天都會經過鶴小
每次經過 每次就看一下籃球場 躲避球場會不會有我們班ㄉ在玩
可是每次看....都是不認識ㄉ~
每次看到球場~都會無意間想到大家
真ㄉ很想在開課之前
跟大家約好
ㄑ學校跟大家一起聊天~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ㄉ時光真ㄉ很美好
忽然間
還是不太能適應
每天都想著大家ㄉ長相
不能天天見面
只能靠唄唄幫我們照ㄉ畢業照來懷念
現在想起來
當時ㄉ我~好幸福呦~每天都有好朋友陪著我~現在思念有點晚呦??
我要給你們聽一首歌

風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 愛是在什麼時候 悄悄走開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 選擇等待
※記憶是陣陣花香 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就像我的愛 (風吹起花的香味就像妳的愛)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可以聽這首歌 想到你們ㄟ
像是這一段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
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 選擇等待
※記憶是陣陣花香 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
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我會開始掛念著大家~

上一篇:二媽點點名

下一篇:給星之月~

廉恥~♥ 2007-07-17 17:18:27

我送你一首歌
鳳凰花開的路口

曲:陳熙 詞:樓南蔚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希望這首歌能感動你的心~~~~

版主回應
收到勒!
謝謝優~
2007-07-17 17:24:58
蕾蕾yuki 2007-07-04 13:13:20

..|    ◢█◣◢█◣
–☆–   █誠心誠意█
 ∣    ◥████◤
       ◥██◤
        ◥◤
   ◢█◣◢█◣▏◢█◣◢█◣
   █珍貴友誼█▏█同甘共苦█
   ◥████◤▏◥████◤
    ◥██◤ ▏ ◥██◤
     ◥◤  ▏  ◥◤
  ∣   ◢█◣◢█◣ 
 -☆-  █分享喜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