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43:32☆↗小玉↙★

掃地

早上7:30到學校等許帥.二媽
等他們兩個可以讓我等到在唱歌啦!{學校不是都有放音樂嗎?我就跟這唱}
等著等著廢物就突然出現
他就說 ***你ㄉ直笛在樓上
我說 對吼~等等上ㄑ拿 可是 說歸說 不太想ㄑ拿 不想見到他
過沒多久 二媽來ㄌ 
我。二媽就ㄑ吃早餐
回來還是沒有看到許帥
第一。二節ㄉ上課時間也到ㄌ  所以我。二媽跟蔡老師ㄑ上課{電腦}
10:00ㄌ
大媽。辣椒都來ㄌ
可是蔡老師卻說 不用掃ㄌ。。。。。{那我那麼早來 是為ㄌ什麼??}
我。辣椒。二媽。大媽。許帥。黑月。皓呆。妹妹。智障。苜蓿芽
就在超場上"混"
燗人是劉**
他就狂逍我 狂逍 逍ㄉ不停阿 跟他借車 他就說些有ㄉ沒ㄉ
我們把車騎上ㄑ跑道上 
我想說 ㄑ幫他們買飲料
誰知道 半路遇到爸爸 他問ㄌ一些有ㄉ沒ㄉ 後來他ㄑ找老師 還好沒事
蔡老師就在趕我們回家啦~
我們就討論要ㄑ哪裡 要怎樣
討論結果是   ㄑ我家吃中飯
ㄑㄉ人有 大媽。二媽。辣妹。許帥。智障。爛人劉
許帥在玩電腦 大媽。辣椒在看電視 智障。爛人劉在玩摔角
二媽就看許帥玩電腦
沒多久 2:00他們就回家ㄌ~!!
我就從兩點開始睡 睡到5:30才起來
有冷氣就睡ㄉ特別久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