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1:25:09羽翼

想家

9月13日對我!對我的他是這輩子最重要的日子<不是結婚唷!>
是我們的店開幕了!<這也算是愛的結晶吧^^>
最近的日子除了忙還是忙<就像店裡的妹妹說的忙x2等於忙忙>
開店對於我!對於他都是夢想更是為了以後的日子......
旦是.............我....好想家.........
打從上個月開始總是忍不住打開電腦看家裡那兩個小鬼的DVD<我最最可愛!最最天真的二個小天使~我弟的兩個兒子>
好想聽聽他們叫我的姑姑的聲音!
好想看看他們做錯了事一臉無辜樣~
當然......最想的事....抱一抱我最可愛的老媽
除此之後想聽聽我老爸細細唸的聲音...
唉!彷彿以前最不想~最不愛的事全化成我最近的夢想了~
想家~想家~把我都給改變了!變溫柔!變乖巧了~
好想回家唷!我想今晚夢裡我一家是在我最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