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2:30:23羽翼

急!!

愛你!愛的好急,從未想過是否可以得到你內心的回應........
擁抱~親吻~為何不是熟悉!?而是看見另一個陌生的自己~
愛你!讓自己受委屈,從未想過你是否會在意,望這遠方看不見路上是否有你的身影~咬這牙要自己走下去,要自己相信遠方會有美麗風景~
愛你!愛的很心虛~怕這一次是我騙了自己也騙了你....
一切都來的太急、我不懂得如何讓自己停止,只好一路要你陪我走下去~
擔心這只是我一個人的愛情,試這在任性的言語裡找尋你我的愛情。
找個理由傷心,要自己擔心你的內心裡還有她的身影...
找個理由心碎,想這你的皮夾裡還是她的照片....
找個理由哭泣,害怕著你我沒有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