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7:15:45羽翼

不懂

我不懂~真的不懂~
如果回憶和過去對你來說是如此重要~那你又為何擁抱這我!
在瘋狂的情愛之後~我選擇去愛你~而你呢!?
她的一件物品~她的一句話~任何一個關於她的過去似乎是不可觸碰的~
不覺有一種悲哀~不覺有一種傷痛在內心裡漫延開來~
我不會去恨你!更不會去討厭你!因為對你的好是發自內心~
喜歡你!是最近的事~然而傷心卻是從喜歡上你開始~
想放棄了!想放棄自己!
想離開了!想離開我愛的你!
想逃避了!想逃避你原有的過去!
~以為放棄~離開和逃避可以讓我快樂點~
~沒想到只是讓自己臉頰多了二道淚滴~

@想要問你!對你來說我是否只是短暫的代替品~
想要問你~對你來說我是否成為你的負擔~
想要問你~對你來說我是否早已是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