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5:18:40羽翼

關於木盒的故事~銀戒子

小靜!別哭~
小靜!妳怎了~
小靜!妳別哭!有事說出來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同學面前放聲痛哭~也是我第一次不管週遭的人,事,物一個人放聲大哭~
事情過了那麼久,我從沒想到會再遇見你為什麼當年你可以放下我,一個人遠去!?
你怎麼可以在背棄我們之間的愛情之後,像是個沒事的人出現呢!?
你好殘忍~好殘忍~這幾年來我一直在等待你回來,如今你回來了!像是個陌生人出現在我眼前~
你看見了嗎!?掛在我脖子上的這只戒子!這是你給的!是你曾許下的承諾啊~
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就這樣笑了笑當做過往如同夢一塲呢!?
別一臉大人的樣好嗎!?別把我當成個孩子,就在你留下我的那一刻起我不再是孩子了!
看一看我好嗎!?看看我這張你曾愛過的臉龐~
抱一抱我好嗎!?哄哄我這你曾深愛過的女孩~
求求你~別再抽這你手上的煙,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而已~
求求你~別再折磨這你自己,我們都還是個未懂事的孩子~
求求你~別再逼自己成長~別再要自己在一夕之間長大,所有的錯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承受的~
求你別走再看我一眼~求你別把手上那只戒子丟掉,因為那是唯一可以讓我們有所關連的希望啊!!
不~不要!!為什麼!?你忍心將戒子從公車窗口丟出~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叫我孩子,我不是孩子!!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將過去放棄,我不再愛你了~
從今天起,我的那只你給的銀色戒子,將永遠沈睡在你給的木盒子裡~
從今天起,你也是我遺忘的一部份了~
從今天起,我不再愛你!不再想你~不再~不再~
從今天起,你只是過去!只是一段過去~只是~只是~

ps當年的我只是個高二的孩子!!不懂你這樣做是為我好!現在的我已是個年近30的女人了!對於你~對於過去~我想對你說我從沒忘過你~即使你給了我最痛的初戀~
那年的我從國一就愛上了你,直到國二我們才在一起雖然我們只是短短相戀了一年又7個月,說真的我很快樂也很幸福,我愛你!!在多年後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