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4:45:32羽翼

害怕傷害你的我~

看你一臉睡意~我知道你又忙於工作了!!
看這你自嘲的模樣忍不住我也笑了~
你說閃到腰的自己像是一個老伯似的~
看在我眼中不像是個老伯!倒像是個大孩子在耍寶~
60年次的你不像是個35歲的中年男!反倒是7字頭的小鬼~
你常說討厭自己不會老的模樣!因為老是讓人認為你還是在念書的大學生~
其實不止是你的外表連你的心和行為都像是個小鬼!唯一不像的是你還有點成熟的思想<其實我明白在哄我的外表下你比我懂事多了>
最近每天聽你上工下工及工作時的種種!!
我知道你忙更知道你累~可是再忙再累你還是哄這我~
你問我會討厭你嗎!?又問我會不會離開!?記得我們之間剛開始你曾說過要我別太在乎你!因為你不知我們是否能永遠~如今你卻如此問我說真的在此刻我還是關心你的~對現在的我來說!!愛我~哄我~的人是你!!而我也正努力的跟上你的腳歩~
可是!!此刻我卻有所怯歩了~我害怕自己心中那份回憶和過去會在我們之間偷偷的發酵!!我害怕自己又會想逃~害怕自己會傷害你~
我愛你!!就在你親吻我之後~
我愛你!!就在你用心愛我之後~
我愛你!!就在你說將全世界都給我之後~
我愛你!!就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逃因我害怕帶給你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