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3:03:45羽翼

關於木盒的故事~銀戒子

傷情的音樂從音箱中緩緩的細唱這,無數個故事、全都關於那個男孩愛上另一個女孩以及那個傻女孩被留在原地獨自哭泣的故事………………………….。
以為自己會跟隨這那傷情的歌曲流淚,沒想到不旦沒有淚連心痛的感覺都沒有了。愛的故事太多讓人都變的麻木了!誰愛我!?而我又愛誰呢!?如今我只能苦笑、因為唯有笑臉才能讓人有一絲的勇氣………。
隨手那起書桌前的那只木雕的盒子,即平凡且簡單的外殼另人不想多看一眼。在這只盒裡收藏這一只只的戒子、一只只關於過去及現在的故事,關於單戀、關於二個人的相愛、關於暗戀;關於恨一個人;關於感謝;關於祝福………..關於…..許許多多想忘,而無力去遺忘的過去…………………………………………………………….。
還記得嗎!?還記得那只銀色的子嗎!?那古老的雕刻一對龍鳳~
還記得當時……….帶上那只戒子時我那羞紅的臉龐~那年我愛上了一個男孩!那段純真的國中生活,我愛上了一個陽光男孩、一個忠厚老實的少年、一個傻得可以的男生!一個我曾以為可以與於生死於共的男孩………………………..。然而大人的世界,此時為我們這段兩小無猜的情感丟下了一顆任誰都難以承受的震撼彈,那年的我們不過是個十幾歲的孩子。
陽光男孩!忠厚老實的少年!傻得可以的男生……….這些容形詞就在他父親因為生意失敗自殺那一刻時變的遙不可及。那時站在我眼前的是個手微微抖動眼神冰冷的少年,那一天起我的淚再也喚不回那些所謂的兩小無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