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3:27:24羽翼

我家不點再歌唱~

"不點~不點~不不點點~不~~點............"好溫柔的歌聲,令人覺得好安心哦~
這是來自不點的歌聲,來自他寵愛我的真心所唱出來的歌曲,好溫柔,好用心令我有種安心的感覺,連續幾個夜裡習慣了他那,不點!不點!的歌聲,就像是一首安眠曲似的,讓一向不安的我平靜了許多~
認識你真好!你那不點!不點的話語,你那不點!不點的歌聲,即使經過多年我也忘不了
,想問你愛我嗎!?就再我對你說我最愛的人是你之後,只聽見你不好意思的笑聲,及那害羞的字句~
告訴你今天的我好想你,你是否和我一樣呢!?這些日子來你彷彿習慣了我的熱情,也跟這我那撒嬌的言語之後,大聲的對我說"老婆!我好想妳,也好愛妳"
呵~呵~~呵~我最親親的不點!就如你說叫的"老婆",我開始變的喜歡這二個字了,我最愛的不點老公,你的歌聲!你的字字句句!我還記得,我全把它放進我心裡了~
就這像愛這吧!就這樣疼愛我吧!就是如此寵愛你的老婆吧!就這樣~就這樣~不點!不點!不點點~點點點的歌唱這吧~直到我入睡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