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1:21:56永遠_ 布小寶

【 好好過你的生活,微笑的祝福罷了 】


嗯嗯嗯 = )
都這樣惹 還能說些什某呢 。
只肆彼此都感到遺憾罷了
有時候無聊看看之前的一些東西
的確感到不少得感慨 -    -

真的也很意想不到的會這樣子
現載也不需要去說些什某惹
最重要的只是他要好好照顧你
你跟他要幸福要快樂 。

我相信你會比愛我更愛他的拔
噢呵呵 xD` 也要幫我跟他說聲謝謝
現載你悶也不錯幸福 看了欣慰惹許多
這樣或許也可以比較放心許多惹拔 !

從此以後變成鯨布丁的你_
你跟他也別載犯同樣的錯呢 。
好好愛他 好好過你悶的幸福日子
我會學著微笑祝福 = )

現在妳在她的身邊 
幫我叫她就對妳好一點 !
現載我也不必載去打擾你
好好過你悶的生活 ^ _____ ^
要叫他好好照顧你呢 別讓你受傷
要更幸福更快樂呢 才是我想要的你
謝謝妳 = 口 =” 結束 。


別載讓你悶的愛輸給了永遠 。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_
既然妳悶也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
我該忘了曾有過的片段_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


嗯嗯嗯 = )
她的那半年 妳會慢慢等
相信你悶可以的 。
加油 ___。
那曾經的寶布丁
現載的鯨布丁 ***


有點心酸載我悶之間
不說一句埋怨 。
謝謝妳 = )